close

 


圖片來源:JeanCard/知音禮品粉絲團(我要去買這張卡片)


今天是我的27歲生日,和去年的情況大大不同,我沒有找朋友吃飯慶祝。
27個年頭生日,有出去慶祝的次數應該一雙手就可算的出來,因為工作狂的我幾乎都工作中度過。
(其實是人緣很差沒有人要幫我慶祝 哈 玩笑話)

今年當然也想要和去年一樣慶祝,但是景氣實在不是很好,
八月已經放了兩個颱風假,再休假北上應該會被家人逐出家門。><


我是個非常喜歡過生日的人,
但是因為害怕沒人記得所以每次都寧願工作也不會特地提早排休,
這樣就算沒人記得也不會尷尬。

 
但是自己絕對不會無視這個日子,就算下班已經10點多了還是會買塊蛋糕和店員要了蠟燭,
然後自己歡唱一下生日歌給自己聽然後許願吹蠟燭。

怎麼越寫越心酸,沒有啦!!真的沒有這麼悲情

27歲生日感覺自己還是很年輕??(被毆)
但是對長輩們來說虛歲就算28歲了,瞎咪~~這樣感覺好老。
距離30歲這個關卡好像越來越近,心理不免害怕了起來。(我不要當剩女~~)

其實不管幾歲,只要外在看不出來就好啦!(是這樣說吧)
但是心理方面決對要提升不可以還是這樣的幼稚不負責任。
對於未來、社會處事和個性都要有一定的穩重成熟度,
雖然人家說要保持年輕的心,但是不代表你可以不懂事對於任何事情還是呈現無關緊要去面對。。

所以期許自己可以對於處事更加圓融,不要太衝動且面對事情更加冷靜和細心,
凡是往好處想,對於別人的過錯不要影響自己。
對於未來雖然還非常惶恐、不穩定與不安,但是要相信自己,一步一腳印踏穩的往前走。
就算這充滿荊棘的路上鐵定會遇到許多不好的事,遇到傷害自己的人,
也要勇敢的相信自己往前走,因為上天一定會安排貴人相助讓我挺過難關。


對於感情我要更勇敢坦白,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感受,拔掉身上保護自己所長出來的每一根刺。
讓原本黑色的心漸漸的可以變成漂亮紅潤的紅色。

26歲謝謝你陪伴了我這一年讓我心靈成長許多、讓我更加會反省自己,接下來的27歲也請多多指教了。

希望自己的心血可以趕快回到正軌,希望自己的身材也是。
還有~~~希望自己和身邊的每個人都健康快樂幸福。

最後謝謝大家臉書的祝福和禮物,大家的祝福就留給我明天寫篇365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