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不要臉的放上自己今天拍的照片!! 明明雙下巴快要掉到胸部下面去了!!

因為敷完TT面膜感覺皮膚不錯,再加上光線不錯還挺得意的!!

這就是我胖胖的樣子。但已經盡量橋角度了!! 

今天是我25歲的生日,我決定勇敢大聲說出我的生日願望。

但願望等等再說,先說說19日發生什麼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因為花猴,我認識一堆噗有大概有100人左右。

但是比較常聊天的只有大約20位左右吧!!

其中一位就是胡奇米先生。

我也不知道怎麼認識他的,反正就是在噗浪上常哈拉來哈拉去。

某天,在噗浪上他告訴我說他8月要去日本,我就非常不要臉的說:那我可以要紀念品嗎??

結果他既然說:好呀~~~買一個小小的紀念品給你。

當下我也是想說他一定在亂哈拉,所以也假裝說很開心之類的屁話。例如:萬歲 好棒 好期待之類的

結果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他回國後隔天18日,就在噗浪上跟我要了寄件資料。當下傻到下巴要掉了!!想說真的假的~~

但是還是然後二話不說~給了~反正不要白不要(歐巴桑心態),就留下資料給他。

沒想到今天中午就是19日我就收到包裹了。也太神速了吧~~~~



這就是包裹,非常得薄~~而且內容物上還寫磁片!!

我就想說~~好呀!!胡先生你死定了~~

-----以下是噗浪對話-------------

你昨天說:這禮物一看就知道是日本買的。

我馬上回說:如果你送我紙傘、木屐或者扇子,我就殺死你!

結果他竟然回答說:你好厲害!!

-------------------------

我就心裡想,要是你真的送我這個,我就要封鎖你!!哈哈哈哈哈 壞心的女人

結果 送來包裹內容物上寫磁片。我就想要你送我"你日本和女生拍的照片大集合"你就死定了!~

結果 打開是。。。。。。。。。。。。。。。。。。。




你看~~~這個咚咚!!! 你猜~~是厚片吐司還是真的光碟片還是........炸彈

還好不是~~~



結果原來是可愛的小熊維尼隨身鏡



這是背面 是不是也很精緻!!




而且還有可愛的拭淨布吊飾耶!!日本人真的很貼心耶~~

我都沒有看過這樣的東西~~~~胡奇米說是在日本迪士尼買的!!!



這是立起來的樣子



打開看到維尼熊自己在照鏡子~~卡哇伊吧!!!





自己做的動畫~~~因為心情真的太好了!!!


以上結束!!!! 真的非常感謝這份日本禮物~~~~話說!! 東京鐵塔~~等我!!我明年就去看你了




最後還有個小禮物~~是一個9歲小妹妹畫給我的生日卡。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收到親手畫的卡片唷。

他真的很厲害唷!!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的部落格留言打氣!! 點這


當然最最後還是要謝謝素未謀面的胡奇米先生,這麼的用心送我這份紀念品。

但其實是我死皮賴臉要來的是紀念品啦!!!生日禮物是我給它他自己灌上的~~

胡先生他目前應該單身,懂3C、是科技新貴、會網購、會電腦、愛運動、愛美食、愛看偶像劇。

目前因該35歲,如果有興趣的女性可以到噗浪加入他唷。 點這



再來最最最後~~~感謝今天所有的噗有發噗祝我生日快樂,因為有你們我忘記了悲傷,忘記了寂寞。

和你們在一起真的超級無比開心的,謝謝你們也包容我的任性、幼稚、和愛亂哇哇叫。

謝謝你們。


最後 我還要說出我今年的3+1生日願望!!

1。早日找到我的白馬王子。
2。店裡生意興隆,趕快幫家裡還清負債。
3。我身邊的每個人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4。希望我的白馬王子不要嫌棄我胖嘟嘟的,等我~~我會努力減肥的!!



今天非常興奮開心的打完這篇網誌,想必明天上班又要遲到了。
雖然明天生日還是要上班,也習以為常了,但我想今年是我最幸福的生日了!!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過了~~~

明天會有什麼驚喜呢???期待業績大發!!!!我就心滿意足了!-------幫壽星一下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