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今天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這是我收到最多祝福的生日

也是慶祝最多的一次生日

謝謝大家厚愛 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你也知道 我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




這家是姐妹們挑選的義大利餐廳

在忠孝新生2號出口 套餐大約280-380元
自助沙拉吧吃到飽唷



有沙拉 水果可以吃



還有吃不完的麵包 現烤餅干 讓我懷念起我們一起在歐洲每天吃法國麵包配鹹奶油的日子



因為太餓了 所以沒有拍到主餐 不過都不錯吃唷 

很多人推荐的烤羊排真的很好吃 沒有羊騷味 上面還有馬鈴薯泥一起烘烤
非常法式的吃法






謝謝你們 抽空陪我吃飯 我們真的很難得可以見面

上次見面是一月在薰衣草森林耶

不過這次少了婉姿...因為他在上班只有假日才有休假



最後 送上生日的最後一顆蛋糕

這是台北有名的提拉米蘇 要排隊唷

在車站附近

每次都想買 但是因為要補貨所以很忙
請表姊買 都排不到

今天我很LUCKY 沒有排隊 就買回來了


真的超好吃的 上面很綿下片又有派皮碎顆粒 一個才220不貴唷

這家超有名的說

最後 

還是要謝謝大家


我23歲生日過的很充實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