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 今年生日會很孤單的說

沒想到 感謝大家厚愛 行程滿檔

感動耶

這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一個蛋糕

是去錢櫃唱歌 送給壽星的禮物唷~!



感謝表姊請客的居酒屋 因為太暗了 拍閃光太突兀 只好作罷囉~~~~



感謝采芸的請客

人生第一口的陶板屋

你總是帶我嘗試許多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這麼近看飛機
第一次看恐怖片
第一次夜唱
第一次騎車
第一次 好多的第一次 都是與你一起完成



這次幫我過完生日 我將與你分開兩地 整整兩年我們沒辦法見面

但是 我會記住我答應你的事情

我會獨立 等你回國 完成我在國外過生日的夢想



最開心的禮物    中毒後的電腦 以為這些照片都不見了

幸好有你

全部一張都沒有少

謝謝你


生日 還沒完  期待生日當天的聚會

我就是愛過生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