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起了個大早 

就是為了去勝興火車站

開心到整葉沒睡 導致臉非常的水腫.....真的是水腫 因為是算命說的 呵呵




準備開車出發囉~~~

勝興是我想去很久的地方 但是一直沒有實踐
因為沒有  天時地利人和  所以一值都在空轉

最近因為算命的事情 讓我有原動力實行這個旅程了

話說 勝興車站旁的水晶攤算命很準 所以 為了這個原因 

我冒者生命危險 決定開車去 而有這麼大勇氣陪我的人 就是靜茹了



LUCKY的我們 沒有迷路 沒有塞車 沒有找不到停車位
就這樣 

順順利利到達目的地






原以為會這麼順利的我 卻因為我的技術 在離開勝興時我倒車失誤 

我的小白毀容了......詳情在相簿中有紀錄 ㄎㄎ

不過卻不怎麼少興 我們還是繼續我們得 三義行 .......龍騰斷橋.鯉魚潭水庫.....待續中

因為重點是算命

反正結果 我和靜茹都得到我們要的答案

算命行 結束了嗎??

如果大家有推薦我的好地方 我還是會去的唷

不過 最重要的我發現不是算命

而是這次的旅程 讓我發現 出門走走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