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鳥日子  

很開心 很開心 我這隻小鳥又放假飛出籠子了

而且還是跟姊妹們出遊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日遊 但是
重要的是和姊妹們出遊 到哪都很開心吧!!



而且 我完成我的高鐵夢想 

搭高鐵到新竹

第一次搭高鐵的我 整路很像觀光客!!

連廁所都不放過拍照



就這樣短短的三十分鐘 我的高鐵行就結束了!!
(..................就這樣 我明明要去新竹內灣 還特地北上搭高鐵 再回到新竹 很難說服自己的行為)

整路大家講話都很賤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像回到高餐的日子
我們四人 形影不離



呵呵 自己真的水腫到不行 該檢討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了orz||||||

到內灣 薰衣草森林 真不是簡單的事 

看到可以寄明信片 就讓我興奮了起來

想到采芸到哪都會寄明信片給我

所以我就認真的寫了一張寄給我的植物o優

希望他收到的時候會很開心  (希望他不要吃醋  以為我會忘記他呢)



我們四個人寫下了心願 希望在明年都可以完成

我會好好加油的 為了我們的夢想 我會努力工作低

就這樣 結束了我們的一日遊

充完電 我又精神百倍了


和姊妹們聊不完的話 又重現在我眼前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誰都不能黃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