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足飯飽了,就該走走散散步消耗熱量啦!!台中真的好大好大唷~~~(沒有酒啦!只有滿肚子冰和飲料)

我們來到勤美誠品,聽說是新開的唷!!



我整個就是像放出來的小鳥,非常開心!!

照片右邊是新開的Hotel one 亞都麗緻。



勤美誠品對面是廣大個公園,一大片草皮好舒服唷!!

讓我想起在歐洲法國巴黎鐵塔前的大草皮,一堆老外在那曬日光浴悠閒的場景。

整個就是享受陽光享受人生。



公園旁的紅磚道有很多小朋友快速的滑者直排輪穿梭在我們身邊,整個帥氣酷勁十足。

特別是照片中的粉紅小妹妹,這麼小卻整個架式十足。

我相機來來不及拿出來,他已經溜的飛遠了!! 使得我更快速把鏡頭拉近才拍下這張。



勤美百貨外觀好美唷!是用植物包覆住建築,整個看起來非常舒服。

和台北冷冰冰的百貨公司比起來,更有設計感和溫馨感。



這是櫥窗和人行道,寬敞的設計讓人感受不到台北的擁擠和繁忙,會不自覺的放慢速度。



途中我還碰到我的夢想VOLVO C30車展覽耶。

我整個超級無敵心奮的大喊"它是暮光之城的車"

二話不說~~拿出相機,

趕快按下快門然後和他合照一下。雖然我不能擁有妳,但至少我曾經親眼看到你,那就夠了。




第一站 我們先到DAISO大創百貨挖寶。

我自己也買了不少,超級無敵多東西。但是還是要仔細考慮,其實有些東西10圓商店都有賣唷。

(質感和商品品質和外表都是要評估的重點唷!!很多東西還都是日本製的耶!!)



我很喜歡它手扶梯旁的裝飾,讓人可以不知不覺中享受陳列的藝術之美。

每個櫥窗設計都是設計者用心的作品。


寬敞的購物賣場還提供很多休憩的地方可以讓人小歇一下。

左邊的兔子讓人很舒服想要擁抱。




小朋友的夢幻房間。真的非常的童話故事耶~~~好羨慕現在的小朋友唷!!



小朋友很少跟這麼多美女姐姐出來逛街,整個很興奮!

眼睛瞇成一條線~~~好像在說:大姐姐ㄧ起來玩呀~~呵呵呵~




雖然一副想睡覺的臉,但是還是眼睛張大大的不捨得睡,好像害怕錯過什麼一樣!!




小朋友笑的時候就會覺得這世界好像和平一樣,什麼邪惡、自私、忌妒都消失一般。

整個世界都在灑花瓣轉圈圈~~~~*****



出來外面發現,這邊竟然有黃湘怡開的蛋糕店耶!!

BLACK AS CHOCOLATE

讓我猶豫不覺得想要衝進去買一個,可惜它沒有小塊的切分蛋糕,只有完整的6吋蛋糕。

到底要買嗎??想吃很久了,上次看到康熙介紹更想品嘗看看。

可是,第一我吃不完、第二$780-$920的價錢對我來說有點奢侈。

所以我最後在我有能力的預算範圍內買了手工酒釀櫻桃黑巧克力冰淇淋嚐鮮囉~~




包裝非常的有質感!!這樣一球可不便宜耶。 $110台幣

不過真的非常濃郁的黑巧克力味道,酒釀櫻桃也非常酸甜。

真的不錯吃唷!!!



最後就是我們4人的第二張合照,可惜的是我真的很胖耶!!超不滿意的啦

沒關係!明年韓國行我ㄧ定要瘦回來的,等者吧!!

哇~~弟弟露(肉)大腿耶!!



今天的姐妹們聚會就在這告一段囉!!

回家的路上還經過金錢豹耶!! 拍照還得小心,怕被發現後被開槍警告,連閃光都要注意有沒有關閉。



最後謝謝欣如大寶貝送的"歐咪押給"

帶者妳們的祝福,我會更努力經營生意的!!



這是大創的戰利品唷!!全部都一律39元。超級無敵便宜的啦



還有感謝大寶貝欣如不遲辛苦的把這些東西扛回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妳!!

竟然還有我夢想很久的小花眼藥水置物盒。打開袋子剎那,我瞬間興奮了3秒。

開心 開心 好開心




打完收工!!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們,感謝上帝讓我擁有妳們讓我人生不寂寞。

我想姐妹就是懂你、包容你、了解你、不用多說就知道你在想什麼更或者不經意的關心妳。

謝謝妳們,讓我單身也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