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家在高雄的大社,所以小時候回南部都會到觀音山走走拜拜逛逛市集,
但這次不一樣,這次竟然說要爬山.

想想上次運動是什麼時候,根本不可考,所以不管已經累的不想動了還是答應跟著親戚們去走走.



爬一圈大概需要1個小時左右.這就是登山口.
路線有很多種,你可以選擇困難的還是簡單的,我們有熟門熟路的伯母帶路所以不用怕迷路.



這次爬山的夥伴還多了條小花,是二伯養的狗.
那個美腿修長的是我唯一的國三小堂妹,李家孫子中就我們兩個孫女剛好一個排行老大、一個排行老么.
今年他志願竟然要唸醫校,真的讓我這個作姐姐的大感佩服,因為我超級怕血、怕開腸剖肚的畫面.
雖然我有李大膽之稱號但是對於血肉的東西還是會害怕作噁,嚴重甚至可以暈倒.



我和我長腿弟弟率先走在最前頭,但是走到一半我就開始後悔了.
因為實在太累了,又沒有帶水在身上,鞋子也穿娃娃鞋,根本不是個專業的登山客.
邊走邊喘,邊碎唸著~~~我要死了!!我要累死了.

山上景色很美,可惜大社是工業區所以可以看的出來空氣不是很好,整個霧霧的.



走到中間有個休息的涼亭,附近有些健身的設施.
你可以看的出來我弟弟在做什麼嗎???
注意腳底下的斜版,站上去手不扶要呈現直線.

看似簡單其實超級困難,你看我弟弟,一定要手扶但身體還是無法直挺挺.
旁邊的是伯母已經很厲害了,幾乎快要直線狀了.



來看看我吧!!!伯母說我已經很厲害了,再多練習幾次就可以站直了.
這個是訓練小腿後面的筋,越直筋越有拉到的感覺.
站完我的小腿晚上還隱隱作痛,有夠誇張的.



來看看標準版,真的超級厲害,我們在旁邊一直嘖嘖稱奇.



最後放上張天倫之樂的照片,大家一起出來爬山真的很快樂.

休息好了繼續往上爬,其中走到一個叉路我大聲問後面的伯母要走哪條?
伯母說要走輕鬆的還是困難的,我和老弟異口同聲大喊說:輕鬆的

結果旁邊的長輩卻熱心的說出右邊這條比較輕鬆.

但是伯母卻說左邊這條路,結果我們只好走左邊這條路.

沒想到左邊是階梯的方式攀爬真的超級累,就在差不多走完的時候又遇到剛剛給建議的長輩.
他就熱心的靠過來問我們:你看吧~~是不是很累,還嘲笑我們不聽老人建議.


最後終於爬下了山,爬完整個感覺身體神輕氣爽了起來.
其實運動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如果有時間真的該多多運動.



看在我重頭到尾都走在第一名的份上,我要告訴大家~~我真的不是懶.
我真的是壓力大到把身體搞壞了,這次回去也嚇到親戚我怎麼腫成這樣.




最後放上姑姑特地帶回來給我看的小時候醜照,讓你們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