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逛網頁發現一位剛開始學習製作印章的網友有幫忙訂做印章,看他發表的第一個客製印章很喜歡,
所以馬上留言詢問是否有幫忙訂做.
就這樣一來一往的設計圖溝通後就決定好了這個印章的草稿,接下來就等待製作完成送達到我的手上囉.




簡單的店裡專屬LOGO然後店名加上臉書的專業標誌簡單明瞭又可愛.
大家會問我要用在哪呢?????答案是店裡的小紙袋上.


之前店裡的這小牛皮紙袋空白無趣,看起來略顯廉價所以我就買了顆日本製巴黎鐵塔造型印章印上增加質感.
某天弟弟看到了覺得有點沒意義建議我上面應該有店裡的LOGO才有達到廣告的效果.
但是大家都知道訂作客製紙袋有一定量才可以開模定製,在沒有這筆預算下有點困難.

另一個方法是自己設計要在紙袋上的圖案在電腦上列印出來當底再把牛皮紙袋代替影印紙印刷出來.
這種製作方式也是可以,但是雖然這個不管多少量都可以製作,卻大大的提升了成本變高的問題.
所以如果用這種橡皮印章印製既省錢又可以達到一些廣告的效果.



這印章也可用到寄網購客人的東西時印製在信封外也可以達到感覺專屬信封的感覺.
所以如果沒有預算的小賣家也許可以試試看唷.

奇摩拍賣有很多定製印章的賣家,大家可以多比較看看,超級佩服會手作的人,感覺手真是巧.

我是找這家做的

[橡皮章‧訂作] 卡蜜奇Facebook。訂製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