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姐妹們的聚會,相約在台中永豐棧。

我們是訂風尚西餐廳的下午茶。



人還挺多的,幸好有事先訂位。

員工服務數也挺多的,所以都不用擔心去拿餐回來,使用過的餐盤還在桌上的情況發生。

除非你盤裡有食物。




這邊是熱食區。另外還有水果、蛋糕、飲料區。

但是今天人好多,我就不敢拿相機去亂拍了。



首先是冷盤,是我自己夾的啦。
右邊是我最愛的凱隡沙拉,非常好吃唷!!可惜第二輪去拿就沒有了失望

左邊都是麵包類。其中我最愛簡單的營養三明治,和洪瑞珍三明治一樣,起士搭火腿迸出好滋味~贊!

但是同樣的~~我第二輪去拿也沒看到了!!整個就很不開心

然後盤內還有燒賣和羊腿肉。我都滿意!!



接下來是熱食的部份。其實我很挑食,所以這些都是我敢吃的東西。其實種類大概有30道左右ㄅ

左邊的雞肉串很辣,我沒吃完。

中間下方是普通的鮪魚什錦沙拉和我最愛的"馬鈴薯泥"

可是~不是我要批評,馬鈴薯也切太大塊了呀@@整個口感就降低,很粗操的感覺。

下方的就是普通的牛排。普通、普通、普普通通。



重頭戲是我挑選這家餐廳的原因。

就是貴死人不償命的哈根大支(Haagen dazs)啦!!!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唷!!我吃了芒果雪酪,巧克力酥和。。。。松露巧克力之類的什麼呀!!

管他的,反正就要吃夠本。我吃了5球唷!!!!

管他今天生理期,就是要給他努力吃吃吃啦~~


(其他飲料、蛋糕、水果都普通到不行,我就沒拍照了)



這是他的廁所,超級無敵小。我又很失望了!!整個以為廁所會很氣派

其實也是我誤會他啦!!因為他是商務飯店,所以本來就小而巧吧





三八的我就相約姐妹們來自拍了!!

我真的覺得,我自拍才拍的出來我不胖的假象。

所以難怪導致我都可以輕鬆吹眠自己不胖。

圖中左右都是我自己掌鏡,你看是不是角度比中間好!哈哈哈



你看,別人掌鏡,我馬上現出原形!!!!!  

鄉親壓!!我腫的太不像話了啦。



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唷!可惜今天有點趕,沒有聊到什麼天。



這次還加入了一位新人物。小老頭

超級可愛的啦!!ㄧ轉眼都要會走路了。




超級活潑的!!表情豐富



壞阿姨要給毒蘋果,也會考慮ㄧ下才決定要不要吃!!整個很老鍊



你看你看~!~這小傢伙一臉城府很深的看我們這群大人ㄧ樣。



這是電話亭,沒什麼特別啦!!只是讓我想起在歐洲每天都要來這打電話回台灣的日子。所以拍下來

真的很懷念在歐洲的時光。(怎突然感傷了起來呢??????



最後就要離開囉!!這是大廳旁的麵包坊。

整體來說,這裡的價格是假日大人480+10%服務費,

以這個價錢以及我小氣的想法覺得有點小貴。

因為東西選擇不多而且很不精緻感覺吃粗飽的。

然後因為這間飯店只有這個餐廳,所以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都在同一個廳,

導致不到5點就來告知要先結帳,感覺有點不舒服。

不過值得推薦的是服務生態度很好唷!!

所以整體我大概給 兩顆星啦@@也許是我這個鄉民要求太高了啦



最後

PS1 謝謝采老公特地下交流道載我。讓我省時又省錢!!

PS2 小鳥太久沒出門,真的放出來就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