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noon tea with Bobbi on 3rd april in "France"



曾經幻想過 穿著Burberry風衣 腳踩高跟鞋 手拿Starbucks 穿梭在忙碌的街頭 準備進辦公室上班

也曾幻想過 肩背CHANEL 2.55  腳踩世界最貴的Stuart Weitzman  走到塞那河畔的咖啡廳喝正統的下午茶

今天 我終於嘗試到了!!


趁者連續假期, 我飛了趟法國去找Bobbi , 喝了所謂的3層下午茶.

我還沒喝到最正統 ,最美味的法國下午茶

但是我已經喝到MARIAGE FRERES  品嚐macaron了

--------------------------------------------------------------------


先介紹裝潢吧~~~~~~~~~

他裝潢非常的鄉村風味



去的時候其實還挺多人的,因為我們待到很晚所以才有空位可以拍照

畢竟在外國,2個女生ㄧ直對內部某拍照,因該很失禮吧@@

想說哪裡來的瘋狂亞洲人,真是鄉巴佬!!



這是窗邊所拍的,因為精明的Bobbi幫我們先預訂位置,才有窗邊這樣美麗的花園可以欣賞!!




怎麼拍,都非常的美麗吧~~~

首頁圖就是從外面花園拍像我們座位的照片!!



頭頂的水晶燈也是我最喜歡的燈飾

希望有天自己的房間也可有盞美麗的水晶燈





牆上有很多畫和透明罐裝很多顏色的馬卡龍



很喜歡 右上角的鐘 感覺來帶愛麗絲夢遊世界的 場景



剛進來 有種來到花園的感覺 只可惜有點太小 只是個藏在巷弄中的小店






---------------------------接下來 來介紹我們的下午茶吧~~




我看許多台灣介紹的下午茶 都有搭配三明治 可惜她們都是蛋糕沒有鹹食

其中menu下午茶套餐有餅乾和子選蛋糕和有我看字也看不懂得3樣東西

分別是 Madeleine   Financier   Caneles   Macaron

翻中文 分別是 瑪德蓮  費南雪 可露莉  馬卡龍

這4樣東西 我都沒有在台灣品嚐過

首先 先看看 "可露莉 " 這個東西吧!!  在我的印象中 好像沒有看過

因該是我才疏學淺,回來搜尋後

台灣很多比較高檔的蛋糕店好像都有賣



感覺外表很像巧克力 但是卻其硬無比 外面是有加蜂蠟 所以很硬

裡面感覺很像比較Q的發糕 (據Bobbi說 這家沒有做的很好吃 所以失敗)

我個人不喜歡 但是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嘗試一下其他家的 搞不好很好吃唷!!

接下來是 費南雪 和 馬德蓮



這兩個 就是普通的糕點,就不明不白的把她吃掉了

黑色的是我點選的蛋糕

是有加白蘭地酒的巧克力蛋糕 非常的香!!

蛋糕邊邊 有英文字母的巧克力 不甜不膩 非常的有巧克力香

對於愛吃巧克力的我 整個加分 加分




上圖是  Bobbi點的 巧克力蛋糕 也是非常好吃唷

但是名字我們都忘記了,因為是在櫃檯點蛋糕,所以沒有menu可以拍照紀錄!!



這是我點選的茶  採用法國有名的茶葉 MARIAGE FRERES泡製


茶名是 BUTTER SCOTCH

採用錫蘭紅茶薰 喝起來可以聞到很香濃的奶茶味道 但是喝起來卻是淡淡的錫蘭茶

超級厲害的 我喜歡~~~~~~~~~




顏色就是淡雅的紅茶色 不會太深



Bobbi 點的是MARCO POLO

她的茶味更佳清淡高雅,
他是MARIAGE FRERES最出名的一種茶品



重頭戲 是我第一次品嚐的 馬卡龍!!

說真的,這次我們真的沒有選擇到很優的餐廳.

所以導致這下午茶真的不是很優!!

連我最愛得提拉米蘇蛋糕都沒有好選擇 ~~~



你看~~ 這是Bobbi 寫實的拍攝我入口的表情!!

真的是很怪的味道,說不出的口味!!

所以我要開始google哪家馬卡龍真的好吃了!!



這是最後的杯中殘影



不管怎樣,下午茶初體驗真的可以了解貴婦的感覺

其實雖然很愛品嚐美食,但是只要對的人,真的在哪都沒關係



時間轉的很快,Bobbi在英國已經快兩年了.

所以我們有很多很多的話題可以聊.很多很多的事情可以分享

我想.....我最覺得可惜的因該是我無法在她身邊,即時分享每一刻吧!!

我也想在外國讀書><



Bobbi 你給我瘦了10公斤 而都胖到我身上了啦!!

在你離開那天起,我算了算也胖了10公斤.真是厲害

所以我也開始被妳督促要減肥了@@

放心!! 為了明年的巴里島,我已經開始準備了

雖然目前沒有對象可以做寄託,但是為了美美得衣服,我會努力低

還有 我想告訴你

我不要只和做你的Friend 因為裡面有個end

我害怕有endㄧ天的到來!!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努力晉升為Family   佔妳生活中某一個位置  可以嗎??



最後 謝謝你讓我初體驗的貴婦下午茶

別忘記

不管你未來會不會在英國工作,我們還是要 ㄧ起玩很遍多國家,
帶我體驗更多異國自助生活唷!


  就是喜歡在國外 與眾不同的感覺

西班牙 等等我 我在努力存錢中

DATE:2010/04/03


▋補充說明▋

這篇是詐騙文 這間餐廳是新竹
巷弄內的特別餐廳法芙嵐下午茶啦

所以標題在2011/08/23更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