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單身的我 今天也有湊熱鬧去逛情人節唷






哈 感謝可愛的 黃丁婷  陪我們度過一個好笑的情人節

我喜歡你的表情 真的和你阿姨一樣 很戲劇化 很有諧星的天份




今天 我們到 頭份 上紅咖啡  度過一個奢侈的情人節

因為我們兩個 吃掉了1122元整 (有收服務費唷)
 
因為 七夕情人節   超多人得    所以上餐速度很慢  次序也不對  

主餐都吃完了 沙拉還沒來

對方主餐都吃完了  我的餐卻還沒到  這樣看對方吃 很怪吧

老闆娘似乎 只對認識的人 比較熱情招呼
 
點餐小姐得服務態度 也不太好 有點小失望

我們帶小朋友去 想要兒童椅 她們頭也不看你的說 沒有

但是 過沒多久 其他桌 就主動提供 詢問客人需要嗎 感覺不好

但是有加分的點 有特地準備小朋友的碗筷 給我們唷

是塑膠的kitty碗和塑膠杯 很貼心


所以  ㄧ上餐 我們就馬上吃掉了 來不及拍

只拍到上面幾張

但是東西 卻不錯吃 尤其我們點得 乳酪酥~~ (來不及拍就吃掉了)


今天我們的點單如下~~

乳酪酥 80  +  烤半雞420  +  菲力牛排520  +10% 服務費
 
合計1122元整  
供大家參考囉  
 
右上角的小熊 是在花店買得 感謝阿如的情人節禮物

我也送了金莎巧克力   

今年的七夕    我一點都不孤單

所以大家 今天 七夕情人節也要快樂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