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o, ̄)/最近  沒有fu寫網誌

但是很多事情 還是該寫寫



感謝 靜茹的蛋糕和 巧克力冰沙  讓我減肥持續破功中

但是 今年生日 工作中度過 但是收到好多好多祝福

簡訊
雅雯/姿嬋/弟弟/香/采蓁

msn
美惠/正昱/政龍姊夫/排球/欣如寶貝/佳容/洩包/阿龐(無名)/萬能


最重要的是    我爸媽的祝福

在我印象中 爸媽沒有特別幫我過生日
 
頂多 生日即將過期的晚上 說生日快樂(這就可以大大偷笑了╮(╯▽╰)╭ )

結果今年24歲生日當天     爸媽除了說打電話說生日快樂   還說..... 

媽媽要特地幫我煮長壽麵線

爸買 豬腳 撘配麵線 讓我去去霉氣(因為最近太倒楣啦

讓我感動得  電話挂斷後落淚

今年生日 真的特別感動

我想 這是我最幸福的24歲生日

感謝大家的每句祝福~~~

我也會加油 努力成長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