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為已久的家族旅遊 終於來了

這是我們家 10年來第一次的全家旅遊耶~~~

所以我特別興奮

高中以來 我們就沒有全家出遊過了 這張合照一定要放大



大家快來評評理  誰說我跟我媽很像 我明明就跟我老爸比較像

根本是 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誰說我像媽媽 我就翻臉

我只是臉比較圓一點 但是我還是跟我爸比較像阿 因為我爸很帥耶 ㄎㄎ


人家都說 我爸像劉德華~~~~~~><



她是我女兒 我在國中的時候 偷偷生下他    轉眼他4年級了耶

是因為我當時年紀太小 所以過戶給我舅舅  你看真的跟我很像 騙不了人

信嗎  不相信 問我家人就知道了~~~~~



我們是感情很好的3妞妞  相差都不到一年  

我是 大姊頭 年紀是中間 但體重是最重

而且我很愛故意排擠 小妞妞

因為 小妞妞害我受傷了><





南瓜車 等者我的王子把我接走     現在有人要幫我介紹憲兵耶 真酷~~~~

大家 快來幫我祈福囉 ㄎㄎ     我要幸福耶




胖胖是我的保護色  也是我最在乎的地方    但是 我卻不想 下定決心減肥

因為 我真的相信 會遇到一個喜歡我內在的女生  如果對了 我會願意為你變瘦的

因為 我希望你 帶我出去有面子 因為我也是外貿協會的呀



很難得曝光的帥氣漫畫人物弟弟  引以為傲 靜宜法律系 未來的律師  未來可以互相扶持的家人

我們的感情 是越大越好      


徵女友 都是外表老實的好男生 28歲    貼心 顧家的好男人

右一 我想分給我的表妹 所以暫時不給登記 因為他對我表妹的好 我看在眼裡 希望表妹早點清醒 答應他
右二 我的木訥表哥  貼心但是老實 家具公司大老闆   嫁給他 保證幸福 歡迎交往 試試看




你看他們 登不登對  我的表妹壓 你在不下手 我就要介紹給別人囉~~~



day1今天是公主的打扮 只是 我是 胖公主 哈哈




喝了點酒  開始花癡了自拍啦  很漂亮的繡花球 是在度假村裡面的唷



day2 運動風  要出發去清境農場啦



這張照片 被姨丈罵 一堆石頭 有什麼好拍

但是你不認為 很有歐洲的感覺嗎 哈哈哈哈



山上空氣很好 這次大吃特吃零食 但因為運動很多 所以沒有胖耶 

我喜歡 但是流汗好臭唷    太陽又好大 我的脖子旺季防曬 黑了ˊ?><


小瑞士 門票降價了 只要80-100耶 怎麼拍都美

來第二次 還是好興奮的亂拍 但是有點小  所以 進來就單純的拍照囉



我們住 那魯灣   小木屋 景色很漂亮  只可惜 餐廳蒼蠅多了點 下午茶 差了點

其他 都不錯啦~~~~~~~~~ 貼心的準備 兩支吹風機 一支傳統風力比較強 一支就是旅館附的哪種



來過3-4次 的埔里酒廠   但是 我好像第一次 在這大酒桶拍照



聽說花掉恨多錢蓋的 中台禪寺  如果你一進來 就一直哭 代表你很有佛緣
歡迎你 剃度出家    ((因為我媽咪的同事 有哭 哭的很慘)

我個人覺得 大雄寶殿 真的蓋的有點誇張   但是 有不夠碧麗堂煌
我相信 泰國的 還比較酷~~~~~~~~~~~~`(我有去過 印象中 多金多了)



最後一個點 台一休閒生態農場  餐廳的菜好吃 但是 我去農場 被跳蚤 咬了滿腳 超痛

有點無聊說~~~~ 解說員很討厭   怎麼拍都很不好看   所以 不會想去第二次的地方



END 感謝香香公主 友情借出的 休旅車 讓我們可以舒服的旅遊  真的好舒服 空間又大呀~~~~




感謝 小妞妞的 羅馬鞋 讓我可以美美的兩天 謝謝你

最後 旅遊還是結束了 很不捨 但是 一定會有下次的

喜歡家人們 大家出來玩的感覺 不管去哪裡 都很開心

因為我有這樣 開懷無私的家人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