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四角 其中一個 嫁出去囉~~~

今天是他的訂婚宴 結婚聽說是7.8月左右






期待我的乾兒子 小牛仔

哈哈~~~




一大早 碰到鳥事 還是順利趕到現場 幫采采收禮金

收到 手酸酸  大筆 大筆 嚇到我了~~~~


重點是 新娘超漂亮捏



不要嚇到~~對我又胖回來了 哈哈
因為冬天實在太多美食了


扯多了





希望我的好姐妹 幸福快樂 美滿唷~~~

接下來是誰呢~~~~    


題外 我根本是新娘小助理

接下來 還要忙 小美惠的婚宴 真是幸福的工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