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真的有點小丟臉,因為我竟然只為了三支筆管去拜託不認識遠在高雄的文具版友幫忙代買.
事情是這樣的~~~
我是一個很喜歡買可愛筆的人,後來發現UNI STYLE有出五色的筆管,這樣對於寫手帳的我來說非常方便.
出去外面只要帶一支筆就可以有五種顏色,而且筆芯顏色豐富可以自由搭配.



今年四月在拍賣的日貨連線首次買下五色和四色筆管.
左邊小碎花是四色的HI-TEC-C,右邊是米妮水玉五色的UNI STYLE.

筆芯都是台灣可以買的到,筆管一開始都只有日本販售,後來台灣33學堂都有代理進來了.
最右邊的米妮筆管是我最常用的,因為筆心是0.5,對我來說最適合.
碎花筆芯是0.3,原本以為自己可以用的慣,但是後來還是因為太細所以都擺著沒用.

寫了兩三個月後覺得搭配的筆芯很好寫,所以就不改變心意去改買其他的筆,開始決定朝向集中火力購買筆管.
後來發現有個水玉的筆管很簡單漂亮,價格在日本大概是150上下,但是台灣竟然代理販售後只要69元,
但是數量很少,所以當我發現的時候各大門市都賣完了,不然就是剩下三色款.
我不死心的在拍賣找找找,一直都找不到.
後來有一天文具版版友在版上說高雄的某書局有販售,而且三色都齊全,看的我眼睛都發亮了.

馬上打電話到高雄門市確定價格和款式後留貨給我.
然後馬上就厚臉皮的麻煩了那位發訊息的朋友幫忙代買外還要麻煩寄給我,就這樣我一次擁有了三色.



美麗的點點水玉五色筆管,讓人不知道到底該選哪色,所以最棒的方式就是全部買回家.
 
那位版友問我說:為什麼要買這麼多筆管,這樣不就要買很多筆芯補滿,很傷本耶.
 
我理直氣壯的回說:不~~不用通通都補滿呀.筆管就像是芭比娃娃的衣服一樣,筆蕊只要固定五色,
          筆管要很多支,這樣就像換衣服一樣,膩了就換一件.


版友聽完也覺得非常有道理,所以他明明已經擁有了粉色筆管,因為我也再買了藍色筆管入手.


筆管的故事還沒完~~~因為最近有有兩隻我想要擁有的筆管還沒入手,等到買到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