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請安妞買彩遊館膠帶被罵一頓後我就馬上找了另一位好心人當作彩遊館採購特派員.
可惜還沒征戰就聽到敵軍投降的消息,那就是台北南西店的彩遊館結束營業.

某一天 彩遊館採購特派員傳訊息來說他在現場,有沒有什麼要買的呢????
拍了好多張圖讓我選,失心瘋的我看到關鍵字的PP膠帶也發狠的買了幾捲.



首先是小捲的三入裝PP膠帶,因為看到可愛的馬車就無法不把它帶回家,搭配的粉色條文和星星也很喜歡,
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勉強的決定購買它.(三小捲裝價格89元、如果購買單捲大捲是39元)



Kitty控怎麼可能不被粉色又搭配蝴蝶結吸引呢???而且價格39元,非常可以帶回家的好價錢.



紙膠帶的部分,因為都沒有新品所以就隨便亂買了這兩捲.
之前世界旅行款已經購買過藍色,這次再買同款的粉紫色.
另外個灰色巴黎玫瑰,覺得很適合作包裝裝是使用,所以也一併購入了.

可惜這兩捲和之前新款小鹿、綠色水玉的材質不同,這個偏很硬的紙材質,所以質感感覺比較差.
而且灰色那捲莫名要49元,我也不懂兩個差別在哪.



最後~~
現在要去彩遊館對我來說非常不容易了,要去台北車站後的補習街附近的門市才可以購買.
看來要繼續找其他代買了.



.延伸閱讀.

 ▋365-172 ▋被罵到臭頭的彩遊館紙膠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