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一直在盤算著一件計畫,但是今天卻因為一個意外讓我的計畫全部翻盤.

苦惱不已的開始埋怨、責怪和充滿負面情緒甚至想要放棄.

多想人生中也存在紅綠燈,停止、危險、安全、小心,向右走、向左走、可以直走,多希望有人能事先提醒我。
這是需要浪漫的經典台詞,也是我現在的心境.

努力的懷著感謝人生遭受到逆境是在現在而不是老後,但卻在轉個面開始抱怨人生是否可以順遂些.
當開始希望人生順遂時就會責罵自己太過貪心,但是轉個頭看看左右的人怎麼都這麼快樂無憂.
總是告訴自己先苦後樂,我的人生會像倒吃甘蔗的一樣甜,但是要苦多久呢??會不會就這樣苦一輩子.
 
有時想想幹麻這麼累乾脆放棄算了,但是又告訴自己你今天可以逃避的過那下次呢???
好煩唷~~~走一歨算一歨,現在煩惱也無法解決問題,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我決定就照著自己感覺走,雖然我第六感爛透了,所以我需要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