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長榮上班的朋友說公司有團購,問我要不要買紙杯.
猶豫了三十分鐘後說:好!!我要買~~請給我一條.

這個紙杯不貴,五十入三十元,搞不好跟市面上的紙杯還差不多價錢.
但是重點在我根本不捨得用呀,所以在猶豫的那三十分鐘就是在想我買來要幹麻.

但是迷戀這隻貓咪就是這樣,很多東西根本用不到還是會被洗腦要買.
畢竟我都迷戀了二十多年,所以怎麼會不買呢.

下次還打算公司員購的時候連機上捲筒衛生紙都要買.

這次安妞去韓國幸運撘上那隻貓的專屬飛機,我恨不得請他把枕頭套四色都幫我帶回來.
可惜我開不了口,所以只好等長榮上班的同事幫忙,有機會慢慢幫我收集到吧.
不過安妞也特地幫我帶了一組飛機上的餐具,真是太謝謝他了.

下次來寫一篇我目前擁有的長榮周邊商品好了.




其實我最想要的還有這組,可惜它真的貴的誇張.

愛歸愛還是有價錢上的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