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我不敢吃生菜沙拉,最佩服可以單吃小黃瓜條、芹菜條、胡蘿蔔條的朋友.
就像是那種蔬果棒,可以當作餐點這樣直接啃的人超佩服.

記得小時後最奢侈的牛排就是去新竹中興百貨裡面的鬥牛士吃牛排,
印象深刻每次吃牛排前都會給你一個沙拉盒,我永遠都是原封不動還回去.

就算到我家牛排那種牛排館的自助沙拉吧也永遠就是只夾蛋和玉米沾沙拉醬的人.

後來長大出社會後,有次到台北的義大利餐廳,朋友點了蘿蔓沙拉,才知道原來沙拉這麼好吃.
從那次後我就愛上了 羅曼生菜 ,也就是常見的凱薩沙拉.

後來漸漸的也練習高麗菜絲生吃,但是最愛的還是 羅曼生菜 .
只要餐廳有這種沙拉,絕對會點這道來補充外食族缺乏青菜的營養.


今天去摩斯漢堡看到 羅曼沙拉 在跟我招手,我就加點了這道當作晚餐好好享受.
越吃越開心,覺得自己好健康.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找不到好吃的沙拉醬,每次去超市買 羅曼生菜 ,自己做就是不好吃,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