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又到達不知道怎麼寫的階段,最近都是把心情當作像是日記記錄下來。
手上很多買的東西想要分享,但是又不想把365變得好像購物日記,最近真的沒有什麼精彩文章。

前幾天翻閱照片發現弟弟之前去泰國旅遊幫我帶回來的土產照片,就想順手紀錄一下。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在出國,讓我也是心癢癢的只好看旅遊網誌止渴。

照片中最左邊的牛乳片好好吃,聽說是泰國皇室出品的牛乳片唷。
小時候最愛吃羊乳片,以前規定都是一天只能吃幾片,但是我都當零食在吃,沒幾天就吃完了。
牛乳片有兩個口味,原味和巧克力,我還是最推薦原味。


去泰國鐵定會買的Pocky,據說每盒平均只要十到十五元呀!!!
印象中國小我去泰國也天天和表姐都買 Pocky 在車上吃,這次弟弟買了好多口味,但是我還是只愛吃草莓口味。
其它口味和最有名只有泰國有的香蕉口味我都不愛。

最右邊的小老板海苔也好好吃,一片只要五元,但是台灣聽說賣到快二十五元。
所以有去泰國的朋友一定要多帶些回來,反正海苔這麼輕,應該不用害怕超重吧。

最後就是下面的兩種藥膏,左邊紅色塗會熱熱的,右邊是涼涼的。
但是根據我弟弟同團的醫生說不建議常常使用,因為這個藥膏含有很多類固醇。
所以害我也不太敢常使用,但是有時候肩膀酸痛兩天以上沒有好,我塗了紅色款真的馬上見效。

藍色的話,長時間久站腳痠也會用來塗抹小腿,跟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效果差不多甚至更好一點點。
 

泰國以前對我的印象是人妖、大象和寺廟,
 但是這幾年看別人的旅遊網誌讓我整個改觀,好想要嘗試看看泰國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