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我去韓國一趟買了這些,大家也會相信嗎???
九月安妞到韓國考察,我沒法跟去,但是也厚臉皮拜託他天天跟我連線,就這樣買了這麼多??
那如果本人去韓國還得了~~可能就要好幾個萬了.



這次安妞很幸運的搭乘長榮的Kitty專機,我請他記得拿枕頭套,他竟然嫌舊沒有拿.
然後為了我所以自己沒有用餐具把它留給我,讓我可以收藏.
雖然很感動但是很想說:傻妞妞~~你不知道可以直接跟空姐要一附新的嗎?
長榮這台專機真的很用心,餐具也很細心的有Kitty的頭.

我要在這邊爆料,安妞連廁所的Kitty衛生紙都有多拿幾張收藏.



開始介紹我這次到底買了些啥麼?!!
這個是韓國必買的菜瓜布.聽說韓國有專門阿煮媽幫忙刷身體的地方,
就是用這種東西幫你刷身體,聽說可以把’’仙’’都給你刷乾淨.下次去韓國我也要去體驗看看.

這個第一次是看部落客推薦這個很好用,後來安妞因為之前去韓國有買所以送一個給我用看看.
我覺得挺好用的,所以這次請安妞一買就買六個.

我的脖子好像因為騎車太陽曬黑加上沒有認真洗都黑黑的,用一般的沐浴巾刷都沒用,
結果用這個用力刷後就真的白多了耶.
有很神奇嗎???還是其實根本我是髒鬼沒洗乾淨呀.
但是這個有點消耗,大概一個月就要換一塊.

還有~~我有在用止汗劑,也需要用這個刷才可以刷掉腋下塗抹止汗劑的殘留物, 

一般的好像就無法徹底洗乾淨.



這個布朗尼真的很好吃,所以這次也請安妞幫我買一盒二十八入的回來.
但是不能常吃很容易膩,偶爾吃真的很不錯.
可惜它很重又很大,所以是請安妞幫我在樂天用寄的回來.



一箱裡面有四小盒,每盒有七個,每個包裝都不同、很復古可愛,和台灣賣的包裝有點不同.
 


這部分是文具的部分和其他美妝保養品,留下篇再仔細介紹囉.
感覺韓國真的好好買,尤其文具店應該會讓我瘋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