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具的部分不多,右邊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的兩色0.7筆,不難寫可惜其中一支的黑色竟然寫不出水來.
這系列總共有四款,最後挑了愛麗絲和壞皇后,不難寫可惜不是很好按壓.

上面的耳機防塵塞是白雪公主,但是我還捨不得拆開來用.
下面那個Q比娃娃造型是便利貼,寫手帳的時候很好用又很可愛.
之前文具版有人分享,當時就很想買.



然後是韓國出版的Daily like紙膠帶,是自己硬要買的,大陸製.
其實它圖案選擇不多,我喜歡的又沒有,但是安妞都到韓國了當然要買一組回來.




長度和日本的比短很多,只有一千公分.質感是有點光滑的感覺,也挺好撕、黏性也不錯.
韓國是賣4800韓幣一組,所以和在台灣比好像便宜一點點.



軸心也有自己的品牌LOGO.

接下來是彩妝保養品系列~~~
 


這包是韓國很有名的漢方衛生棉,聽說會有中藥味,目前還沒打開來用.




去年紅到現在的蝸牛面膜,有很多家都有蝸牛面膜,所以我這次買了這兩家的蝸牛面膜.






接下來是安妞送的,除了腳膜外都是彩妝店送的贈品,因為都是韓文所以也不知道功效是什麼.
反正敷就對了,目前也全部都還沒有用過半片,因為人家送的都特別捨不得.



最後就是送禮的好選擇,馬卡龍造型護脣膏.它有四個顏色,賣最好的是粉色草莓口味和紫色葡萄口味.
今年冬天就用它來陪伴我吧~~~

以上就是這次韓國連線的戰利品,謝謝安妞逛街這麼忙還要和我連線報價.
希望有機會我可以自己去一趟韓國,因為我好想吃陳玉華一隻雞和江虎東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