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練習改造手機殼,配色有點問題需要改進.
但是貼上去就懶惰不想要撕掉,那個粉色蝴蝶結是敗筆.

這方面真的沒有什麼天份,需要多多練習嘗試.

 
今年想要自己動手做聖誕卡片寄給親朋好友,已經停工兩年沒有寄卡片了.
列了一下名單大概有二十五位,
哇~~~跟聖誕老公公的卡片不相上下,
最終我寄了十五個國家的聖誕老公公卡片,真的超級貪心,不知道最後會回收幾封呢???
希望至少有十封的回信.

除了白俄羅斯我沒有寄,因為手邊信封不夠外,其他通通都寄出了.
郵局阿姨知道我要寄信給聖誕老公公都直呼好可愛唷~~~~^0^
 

晚上下班被警察例行攔檢,結果警察竟然說我是越南人,真的超級生氣的.
第一次有人這樣說我,害我來不及回應他說:你才印尼人咧...........@#$%$&%^#
氣死我了~~可以投訴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