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第一次  參予 台北的週年慶

人潮真的多到嚇死人了吧~~~~~~~

超多人

不過我也買了不少戰利品唷




買了蕾黛絲內衣 和有上圖的小褲褲



哈哈 右上角的KITTY年曆是2010年的 左邊的MICKY是2009年 現在用的

然後 買了可愛的大頭筆  和小丸子吊飾 店裡都有賣唷~~~

外套實品沒拍 因為太大袋  所以先暫放台北

下面有DM圖片


我搶到了1千5的LEE羽絨外套唷  我買的是男生版的M號

而且滿5千送5百 所以我只花了1千元

左邊女生版更好看唷但最大是M號我穿不下 我表姐有買咖啡色的 超好看

還有 幫爸爸買了一件6折的 鱷魚POLO杉 夠孝順吧


好恐怖唷  這樣就花了不少錢 也見識到台北人厲害

最後 還要謝謝表姊請客的超高級 七條龍燒烤

 



隔天 我還很囂張的吃了 MOMO壽喜燒



結論是

我體驗感受到台北人的好服務態度與耐心 是我該學習的

好啦

敗家回來

該努力賺錢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