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到了 所以開始準備買秋冬衣服

明天休假  要去逛週年慶 超期待的

但是

前幾天 開始手癢 看到部落客雪倫的拍賣衣服 很生火
 
就越看越滿意的 買下去

而且胖胖的我 竟然都可以穿唷

所以整個開心的灑花瓣

以下照片 都是出自雪倫賣場 喜歡都可以點選連結過去

雪倫賣場

第一件 方領提花邊洋裝 $370 有3色 米白˙ 灰  黑



最近我愛上 像這樣"圈圈的編織衣"

我買的是上面這張照片黑色的唷



像是 韓劇 太陽的女子 還有不知道哪裡 都有出現

那個女主角的教授媽媽  就有穿上方米色這件
 
整個很有質感 

但是 這件我沒看到 沒有買到 有點悔恨 而且剩下黑色  囧RZ

接下來 胸前卯丁素面長T  $360 


這件超顯瘦唷  今年秋冬很流行卯丁

可以多多購入



我又買了黑色 他還有駝色 和灰色

但是我皮膚黑 所以駝色不考慮 灰色顯胖 所以也不行

就又變成 第二件 黑色入手

接下來   卯丁抓折長袖T  $390



這件也是卯丁

但是他前面有不規則設計 可以遮住肚子

接下來

金亮片寬袖上衣 $350 可可  黑   灰



我買了2件唷~~~可可色和黑色


第一件 是團購的 後來發現不錯穿 又再加購ㄧ件黑色

料子很舒服 而且袖子很大 可以遮胖手臂

冬天可以加個刷毛的衣服 就可以冬天繼續搭配

很划算唷~~

]

你看 雪倫的穿搭 很簡單又很時尚吧

接下來 冬天可搭配的碎花小圍巾

我買的是粉色的  280元唷~~~




然後 最後 還 失心瘋 買下一個 韓國梯形金釦包包  1880 ....

對我來說 我很少買這麼貴的包包  因為很少買包的關係

畢竟每天就是家裡-公司兩邊跑   包包塞車箱

所以那個490豹紋包包 就背的很開心 耐髒耐用 所以就沒想過買新包啦

畢竟女人因該要很多包 但我又不是上班族





可以肩背 斜背 手提

看起來質感又不錯 所以就狠下心來 買下來



看AK 大美女 斜背 也不錯唷

我買的是灰色  聽說質感最好的 所以我就買灰色

還有很多顏色

可以點賣場進去

就這樣 花了將近4千塊

但我還有很多想買也 怎麼辦

完蛋了   就說要找金主供養我

不然 我太會花錢了啦

還沒完唷

因該會繼續下去吧

加油 小韋 快點多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