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嚴重拖稿的我!!! 要來還債了>/////<

生日禮物的文章夏天拖到都快入冬了。

馬上來開箱吧!!!!上面照片的包裹是我的麻吉姐妹采送的。

其實我ㄧ開始就知道他要送什麼,只是我不懂明明送的東西小小一瓶,來了確是一大箱???















結果我打開來,整個超級大傻眼。

這是試吃文嗎????而且卡片還規定我要寫開箱文。

是怎樣,現在都要寫開箱文交代就對了。

飲料糖果不多說,大家一定都知道。尤其那很紅的輕淨美茶超好喝的。

但是。。。那個有名的卡滋爆米花我就沒有享受到了,因為被我媽帶去旅行時吃掉了==。



其實最重要的禮物是這瓶才對。

一瓶多功能的清潔商品。可以清潔頭到腳唷~~是不是很酷呀!!

他是美髮店指定使用的商品之ㄧ。



茶樹凝露。價錢建議售價是550元˙,但是拍拍大概3百多買的到。

千萬不要去美髮店購買,傻傻的給她騙囉!!!

這瓶含有茶樹,所以一定會涼涼的。

他是深層清潔頭皮,所以使用完頭髮鐵定乾澀,但是感覺頭皮有呼吸的感受。

這瓶我也用來使用清潔臉部,也覺得很好用唷。

粉刺感覺有慢慢減少,而且洗完臉部更加明亮清爽。

但是有點涼,所以會受不了的人要注意唷!!



接下來是小熊送我的禮物,我整個嚇到。因為蜜糖當天已經9月了,我沒想到還有禮物可以收。

這個包裝方法我超喜歡的啦!!直接束口綁個緞帶好美唷!!!



打開來~~是一本超大本的kitty家計簿啦。

我看了好氣又好笑,是在講我很會敗家嗎??? 亨~~這本拿來送安妞比較適合好嗎?。

不過我還是超愛的,我因該捨不得用把它當作收藏吧!!
(是說~我好多東西都是收藏耶!!我想 哪天我買房子 我要有個KT展示櫃才行)



最後還附上一張感性的卡片,我都快哭了。
當天回家小熊還傳了封簡訊,但是我太累了所以沒辦法回覆,抱歉耶!!!

小熊謝謝你>/////<我好開心



接下來~~是用郵寄的。好樣的~妳們都用李艾瑪就對了。
反正現在郵差也習慣了,整個不想鳥我的叫我簽名就對了。
不過這神秘的禮物是在蜜糖隔天收到的。



哇~~是CORA的禮物。
其實打開禮物的時候我有小感動耶!!
因為這份禮物是在我和CORA沒有很熟的時候在噗浪聊天時講到的。
我還記得當天他PO了這個圖在噗浪上,我馬上回答他:這是西班牙的糖果。

因為這個很有名,我在看很多遊記都有看到這東東的出沒。
結果CORA小妞當時有說改天要請我吃。

我當時以為是客氣話,萬萬沒想到。。。。他還記得。所以收到這禮物我超級驚訝的。



一樣有張親筆的卡片!!CORA謝謝你>////< 這貼心鬼


接下來是噗浪認親的二姐 小彩蝶送的生日禮物!!



這個禮物我想也有典故吧!!我還記得曾經在噗浪上討論過好洗又香的沐浴乳。
結果小彩蝶就推薦我瑰柏翠,我當下也決定要買來試用看看。可是每次進貨每次忘記~哈!!
沒想到~~~禮物就這樣出現了這個。

眞的超級貼心喜歡的啦。謝謝二姐~~~~~可惜我現在還捨不得用耶>//<太美太珍貴了。



相認的卡片。哈哈哈哈~~~我們相見恨晚呀!!不過現在認識也不遲,對吧!!



接下來是我又愛又恨的臭安妞妞送我的禮物!!

其實剛開始不是很認識臭安妞妞的時候,他就要送我這禮物了。

只是當時不好意思收下,不過沒想到。。。剛來的擋不了。

所以這禮物我還是收到了。

這是只有在韓國才有的ETUDE KITTY護手霜唷。

我現在愛不釋手,一樣捨不得用啦。(而且還是粉色的)



還有~~還有這支日本限定的KITTY筆!!

齁~~妳們人真的很好耶!知道我是KITTY控~~所以送這讓我快瘋掉的禮物。



這支筆超可愛的,還有一個小公仔吊飾。

筆也超好寫的,我現在都把它放在包包中,隨身攜帶。

妞妞~~謝謝你!!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這禮物。
(又九尾狐中毒太深,有看的就懂我的梗~~~~~~~~呵)



最後是安妞電腦打字的情書,因為太過感性,所以就用裝飾遮掩一下囉!!


最後謝謝各位姐妹們的祝福,有妳們真好。







下一篇預告:頭香禮物搶不完,請叫我頭香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