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皮撥斯跌~~~~阿哈哈嘿嘿!!!!

今天是我滿26歲的生日,所以12金釵們幫我選擇在夏慕尼慶生,今天選擇的是光復北路店。
這因該是我長這麼大吃過最高檔的餐廳,所以我想27歲因該就準備挑戰"茹絲葵"好了。




這間餐廳慕名已久,沒想到裝潢這麼的神秘。
這是光復北路店的一樓,我們很幸運的可以訂到2樓的包廂。




這就是我們的包廂,我們一共7個大人+3個小孩。
有自己的包廂很好,不會受人打擾,用餐很安心。(你以為你大明星唷!!還怕被打擾)



廚師來點完餐後,就準備了爆米花招待小朋友,小朋友超級開心的。
但是我沒吃幾口,因為吃飯前吃爆米花也太怪了吧!!!!




夏慕尼點餐很方便,就是一個價錢980+一成服務費。(但是通常你用某家信用卡都不用服務費)

因為我們人很多,所以可以大家點不一樣,然後廚師會幫你貼心的分食,這樣你可以每樣都吃到。




這個是我們今天的食材,看起來都好可口唷。
可惜用白光模式會太....................血腥,所以用偏黃模式。
但是那塊鵝肝是我點的,好大塊好可口唷,我迫不及待了。




首先幫您上菜的開胃菜是燻鮭魚蘋果酸豆(左邊),芒果晶球水果沙沙(右邊)
廚師說一口直接吃下去,不敢吃生食的我,感覺還不錯,挺爽口的。




接下來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假香檳真蘋果西打,哈哈~~我亂說的。
用這樣的模式拍,感覺人生真的生活在花花世界。
美酒、美食、聚會,這就是人生其中一部份呀。




圖上是湯品""象拔蚌海鮮湯""的料底,圖下是湯會在到桌邊再幫你倒入。



這是我點的南法海鮮濃湯,但是沒有南瓜唷!!!請不要誤會它。
湯喝起來很濃郁,所以我喝了這個後跑去偷喝cora點的牛肉清湯,就變成根本沒味道。哈哈哈

註:有幾張圖偏黃是因為有調到某模式,所以會比較優雅的顏色。





接下來會送上好吃的麵包,可以讓你吃到飽。
齁~~~那個起司麵包超好吃的,要不是肚子要裝別的,真想打包12個回家吃
圖上是佐料:分別是生洋蔥、蒜味美乃滋、玫瑰鹽。
圖下左邊麵包是起司麵包,右邊是雜糧麵包,右下角是奶油。

特別推薦起司麵包搭配蒜味美乃滋或者奶油都超級棒的唷。




沙拉的部份這兩張照片分別是松露百菇沙&軟殼蟹沙拉。
我點的是軟殼蟹沙拉,軟殼蟹的部分沒有什麼肉,但是下面的地瓜很甜很好吃。




接下來進入主菜的部份,所以送上來檸檬Sorbet,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還有顆粒。
這杯主要是讓你清清嘴巴的味道。
另外紅酒是因為娘娘的關係這別招待的,但是等級部分我就不知道但是喝起來有點不順不爽口。
但是免費的當然要用力喝呀!!!我喝了。。。。。。。。1杯。






接下來是主餐蘋果松阪豬,這個是很多人大力推薦的主餐。
他會有三種作法,分別是清蒸(圖上)、乾煎搭配蘋果(圖下)、醬燒(圖中)。
我個人偏愛乾煎,清爽又有味道外表又酥酥的。



這個是凱薩琳牛排,我覺得很好吃呀!!!!肉質鮮嫩,外焦內水嫩。



但是重頭戲還是我的鵝肝啦!!!!太好吃~太好吃~~太好吃了啦。
怎麼可以外皮脆脆,裡面軟嫩,入口即鬆化。
哈哈哈~~好像太誇張。但是有吃過的都說讚唷。



接下來就是讓我最後傻眼的招牌"""櫻花蝦炒飯""""。
老實說我非常期待這道料理,但是因為前面吃這麼多東西,吃的超級飽了,所以上來根本就吃不下了。
太傷心了!!!再加上因為前面都是重口味,所以吃到這道的時候根本沒味道。
好可惜唷>///< 下次打包回家好了。



接下來轉移陣地到一般區域享用飲料和甜點囉。

這兩樣分別是芒果雪泥和黑醋栗漂浮沙瓦。



甜點我的部份是冰新濃漿巧克力,說實話我真的吃不下了,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吃,我都沒記憶了。



這個是朋友點的古典巧克力蛋糕。



剛好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娘娘就請店裡幫我準備蛋糕和她們獨家版權的生日快樂歌-卜派版本。
生日蛋糕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因為我給小三吃掉了,但是旁邊的獅子好可愛唷。





最後謝謝當天有送來祝福訊息的每一位朋友,不管噗浪、臉書、簡訊還是talkbox,我都非常開心。
因為已經很難的生日當天不用工作,可以出來玩耍。
所以當天上午我還安排看了電影,吃了拉麵、逛百貨公司還吃了想很久的31冰。
---------(導致晚上隨便吃沒幾口就很飽,懊悔中



也謝謝當天抽空來參加的娘娘全家、安妞夫婦、ivy、 cora,謝謝你們讓我26歲生日當天這麼幸福。
希望下次有機會我也可以陪伴你們度過生日唷!!!


店家資訊: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地址北市光復北路95號
電話:02-2742-5527
網址:
http://www.chamonix.com.tw/


。延伸閱讀。

22歲生日  文章竟然太可悲 所以被我鎖起來了 嗚嗚嗚 沒想到願望還是沒成功
23歲生日  慶祝一   慶祝二
24歲生日  紀錄
25歲生日  紀錄一    紀錄二  紀錄三   紀錄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