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非常復古的裝潢設計的牛排餐廳,感覺回到19世紀的歐洲小酒館。
這間餐廳是表姊的同事推薦,因為表姊說想要吃牛排,所以就選了這間店。
沒想到生意這麼好,12點進入店家已經幾乎客滿了。




只不過店裡有點吵雜,表姊挺不習慣。
但是服務人員態度都超級好,上餐速度也很快。
(但是因為很忙,所以水杯沒水都沒注意到)

因為沒有拍到菜單,所以就直接進入我們點餐的餐點部分囉。
因為擔心吃不完,所以我們點選雙人套餐。




這個是我點的前菜法式煙燻鴨胸,鴨胸挺香嫩不會太硬,肉質鮮嫩。



表姊點的湯品海鮮燉魚湯,我個人不喜歡蕃茄底,所以只有小嚐一口,
是番茄清湯所以不會很濃厚的番茄味。
裡頭有魚肉、蛤礪、鮮蝦、螃蟹但沒有什麼肉,料挺豐富的,喝完會超級飽。



餐前酒兩杯,因為表姐不喝酒,所以我可以兩杯都喝下去。(超開心的)
香甜的水果酒,沒有什麼酒味呀!!!滿足



可以續一次的法國大蒜麵包,這道基本不太可能出錯,所以很好吃。


凱薩雞肉沙拉雙人份,這道真的挺大份的,但是我真的很愛吃餐廳準備的沙拉。
因為外食族的我可以在這時候補充纖維質,所以我大概吃了2/3。



義式焗烤大明蝦,這道焗烤當然好吃啦!!!我和表姐一人一半還是可以吃到厚厚的蝦肉。



然後主餐我們選了特選沙朗和白酒蛤利麵。
白酒蛤利麵一上菜忘記拍照就吃了,所以沒有拍。(這道面挺普通的,蛤蠣好像有點太鹹)
沙朗牛排很好吃,外皮焦焦的很香,七分熟的肉帶點血很嫩。
我和表姐都覺得超好吃。

然後,我很喜歡現在有些餐廳把牛排旁邊的蘿蔔改成地瓜,因為大部分的人都不吃胡蘿蔔。
所以通常都直接把食物放棄,現在更換了地瓜真的超讚,還可以增加飽足感。
地瓜又甜又香,有可以幫助排氣排。。。某樣東西,所以真的非常好的選擇。



甜點的部分我選擇提拉米蘇,這個要做的好吃好像很難,我已經吃過很多家很難吃的。
但是這家的很好吃唷!!!多好吃呢??? 對不起 我忘記了
因為距離吃已經一個多月了,我只記得我完全吃光光了。哈哈





表姊點的英式伯爵布蕾,這道我們以為是上面烤焦糖的,結果我們誤會了。
不過也不難吃啦!!!<---我沒吃,所以我亂說的。





飲料的部分我們都點英式冰奶茶,奶茶很正點唷!!
感覺是用茶葉泡的,喝的到淡淡的茶葉香。
不是用那種茶包泡的。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兩人的點餐啦!!!
兩人套餐1200元+10%服務費
價格來說,大台北地區因該算是中等的價錢。
而且交通方便,只要搭捷運到台電大樓2號出口,直走2分鐘左右就到囉。

如果我住在大台北地區還是會回訪的,可惜我不是,所以我要繼續挑戰其他餐廳。

最後最後感謝表姊請客,因為這頓是我的生日大餐啦。


店家資訊

店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5號2F

電話:
店家網頁:
http://www.yangchi.com.tw/map.htm

。延伸閱讀。


▋食記 ▋26歲那天來去找夏慕尼!!!!! 台北光復北路店

▋食記 ▋想拜訪超久的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食記 ▋新開幕師大店的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食記 ▋中山區鐵皮屋的薄多義(餐點篇)


▋食記 ▋玉鑫 帝王蟹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