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特地隆重認真的介紹這家店,位於新竹的2011美食咖啡廚房。
這家店的老闆原本是卡蜜奇的客人,後來熟了以後才知道原來是姐妹采的阿姨。
知道他要在新竹開店時還真是非常期待,因為說實在靠近""市區""的餐廳真的不多。(因該吧)



這張照片是摘自2011咖啡美食廚房臉書粉絲頁

一進門當然先看到餐廳的櫃檯,走溫馨明亮路線。



店內的服務生告訴我們,她們的飲品都是採新鮮水果現打的唷。(照片中是假水果但是上層有真水果啦)



沙發椅非常軟,挺舒服的。
然後餐廳也提供免費的WIFI,可以打卡上網,也有許多雜誌書籍可以閱讀。
靠近廚房門口也有台電視,可以看到廚房工作的情況,讓你用餐安心。



照片摘自2011咖啡美食廚房臉書粉絲頁

這家餐廳還有遊戲間(在2樓),所以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聚餐,不用擔心影響其他客人。


照片摘自2011咖啡美食廚房臉書粉絲頁

這是2樓的照片,我沒有上去參觀,
二樓用餐區約可容納40位客人,所以因該很適合團體包場。

接下來就介紹我們這次去點的餐點囉。

餐點的部份可以單點或者套餐。
我們選擇套餐(包含公司湯、沙拉、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首先上場的玫瑰花優格沙拉,醬料非常特別,有種香香甜甜的風味。



然後是公司湯,今天因該算是野菜田園蘇菜湯。



還有香香的麵包,可以沾湯喝也別有風味。



接下來是朋友點的南瓜海鮮燉飯。
這道料理偏甜,所以喜歡甜的朋友比較適合,不然會到後面有種膩的感覺。
料理面有蛤俐、蝦子和花枝
、綠花椰菜等。。。南瓜味道非常香濃。



這個是我點的
日式珈哩雞腿燉飯。
這道我超滿意的呀!!
因為咖哩味道很濃郁,料也非常豐富,有胡蘿蔔、馬鈴薯、雞肉、荷蘭豆、綠花椰菜。




甜點今天是紅豆奶烙,淡淡的奶香不會很甜膩搭配紅豆香甜綿爛,感覺非常不錯。





然後這是朋友點的熱茶,酸酸甜甜的。(茶名我忘記了)



然後這是我點的飲料,好像是奇異果冰沙。(全名我忘記了)
上面還搭配了一顆冰淇淋,真的是質感滿分,物超所值。

飲料的部分我和朋友都是補差價另外點自己想喝的飲料唷。

其實還有好多餐點我想吃,比如說燉飯類的第一名紅酒羊燉飯還有
牛奶鮭魚義大利麵 等等等。
反正感覺每樣都好好吃唷!!



所以有機會到新竹的人,千萬要來這家餐廳吃吃看唷。
餐點不貴,像是我們這樣一個套餐大概350元左右,便宜又大碗拉!!

這間餐廳離火車站很近,火車站出來你會看到sogo百貨,
延著sogo百貨走到十字路口然後過馬路繼續直走,
你會看到左邊有東門國小,繼續往前走你會看到東大橋,
接下來準備過馬路時你斜左手邊你就可以看到
徐文錦眼科,就在旁邊的巷內進去就是啦!!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7巷1弄25號(東大路一段118號
徐文錦眼科旁巷子 內.)
電話:03-5318896
營業時間:AM08:30-PM9:30 (每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11240368960853/


。延伸閱讀。


▋食記 ▋新竹sogo百貨內的詩特莉



             。。還沒加入卡蜜奇流行生活館粉絲頁的人,快來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