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9月11天是個重要的日子,是我們鐵四角中的欣如結婚日。
當然我們其他三個缺一不可,都要一起參加囉。



因為台中塞車的關係,我們12點半才到場,所以現場賓客已經很滿了,無法拍出現場的樣子。
這邊還要特別感謝老頭特地下交流道來接我,也要謝謝采每次都願意特別來頭份接我出遊。

這次欣如幫我們安排在非常靠近主桌的位置唷!!真的感覺特別受到重視呀。
因為靠近主桌才可以拍到很清楚的照片呀。



等待典禮開始的時候,前方都會播放著婚紗的照片。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感覺非常典雅高貴。



先到新娘休息室找美麗的新娘合照囉.



這張是采采訂婚的時候,也是我們四個唷!!!我們要集滿四張~~~




沒想到竟然還有特製肖像的酒,也太用心了吧!!!



菜單是我每次參加婚禮必留下來紀念的東西唷!!<--我很無聊吧。
其實我以前沒有很喜歡吃喜酒,因為總覺得喜酒的菜色都不好吃,吃不飽。

但是可能隨著年紀增長現在參加的婚禮都是和我同年紀的朋友結婚,所以菜色和以前比較不同。
不像是以前都是和父母參加長輩朋友的婚禮,菜色都是我不敢吃或者不好吃的。

因該說看是長輩去試菜還是年輕人自己去試菜的差別吧!!!

所以這次是我參加婚禮吃到第2攤頭到尾都好吃的唷。<--其實因該說我敢吃比較確實。
(第一次吃滿意的是表妹的婚禮,連挑嘴的老弟都說好吃。)

這次我們這幾個人幾乎佔了半桌的位置,所以我就可以很厚臉皮的每道菜都拍照完後再讓大家開動。
讓對桌的4位欣如同學朋友很不好意思耶。(如果你有看到文章的話,跟你們說聲抱歉捏)




第一道一定要有的百子滿千孫之湯圓啦!!!怎麼沒有粉紅色呢??



接下鐵定有的日式大拼盤(冷盤), 鮑魚/烏魚子/黑豆/生魚片
生魚片的部分不是我負責的,但是中間膚色的鮑魚好好吃唷。



接下來燈光暗了,新娘新郎準備入場囉。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豋場。白色的禮服和長長的裙擺就是幸福的開始吧!!



所以幸福的開始就會看到那道幸福的光芒。



然後入場後也繼續上菜啦!!!
這道是鮮露小龍蝦,沒有什麼特別卻是很體面的一道菜色。



然後先來道濃湯,龍王燴雪蛤。
這道湯品就是很濃郁的羹湯,料有粉肥美的蟹肉,
至於有什麼其他料我真的忘記了,因為湯品真的不是我所在乎的。




接下來就是新人和家人一起上台介紹和敬酒囉。
然後就準備看新人的影片,但是這次我竟然沒有錄影,因為我整個很認真的看影片。



接下來是法式羊肩排,這道好好吃唷!!
沒有羊騷味,肉質很嫩,讓我好想吃好幾塊的菜。



接下來又是我的最愛xo醬玉帶球。
因為有我最愛的甜美蝦仁還有超級脆的甜豆搭配有嚼勁的干貝。(這道我吃超多的)



鮮露海上鮮,肥美的大魚清蒸沒有什麼味道,要搭配鮮露才有味道。
只有這時候才可以吃到很多魚肉卻不帶刺的部位。



接下來是富貴蜜雙方。
蜜汁調味的豬肉夾在刈包當中,然後還有甜甜的餅一起,是個非常奇妙的感覺。



然後重頭戲來啦!!第2套禮服中間進場,發送小禮物。
禮物一開始就拿光了,所以沒拿到。(每次婚禮好像都是這樣

上台然後新郎宣示三從四德,還有抽捧花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抽捧花,也太害羞了吧,不過我覺得比搶捧花還好得多。
還好婉姿也有一起參加,上台抽的那刻真的緊張又刺激。



雖然沒有抽到捧花,但是還是有紀念品可以拿,也太貼心了吧。
還沒完唷!!竟然舞台上又宣佈,請大家檢查椅子底下有沒有紙條,如果有可以去領獎。

全場又開始慌忙的蹲在椅子邊摸摸椅子底下有沒有紙條。



結果是我旁邊幸運的婉姿有紙條啦!!!
哈哈哈~~好開心唷>///<
趕快催促他去領獎。



江江~~禮物是白米一包。
哇哈哈!!也太有創意了,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歡!!!!




挖~~補的來了"""魚翅砂鍋雞""""
趕快來熱騰騰的補一下。



然後新郎新娘就來敬酒了,這套禮服好美唷!!真的很像女神耶。
你看~~連弟弟都很認真的抬頭看一下。



接下來吉利煨鮑魚,高級的好料。
清脆A菜實在要好好多吃幾根,鮑魚好大刻有咬勁,香菇也好香。



美點映雙輝是最後一道菜啦!!太晚送上來了,我還疑惑想說怎麼可能沒有油飯??
還和婉姿用相機對菜色了一下,好專業唷。
最後上來這樣根本吃不下啦!!!
但是我還是有吃幾口油飯,非常普通略乾沒味,叉燒酥已經冷掉了,是做鹹的,有點太油。



什錦水果盤,不多做介紹。



精緻美西點,這道我比較驚艷的。
因為感覺很精緻捏!!!我以為是提拉米蘇。
但實際吃就是西點蛋糕,蛋糕感覺是前兩天先做放在冷凍庫的,所以退冰後奶油都變霜了。
感覺不難吃,挺不錯的,賣相就滿分啦。

不過聽說隔壁的甜點是哈根大支迷你杯,也太大手筆了吧!!!!!






最後就是和新人合照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希望欣如和老公可以幸福滿滿,永遠相愛一輩子。



回到家打開小禮物發現竟然是筷子和可愛的兔兔筷架。
剛好今年是兔年真的非常值得紀念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