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生日當天中午開店就聽到門口郵差的喇叭聲!!

我就想說~~奇怪!!我最近因該沒有買什麼東西巴!!

但還是乖乖的到門口簽收包裹。

結果~~郵差劈頭就問:李艾瑪是誰呀~~是你嗎??

我當下傻了3秒。然後說~~~是!!

郵差就回答我說:我還想說會不會地址寫錯咧!!

我就問說:那我現在要簽名李艾瑪還是本名?!!

他就說本名就好了啦~~還是你想要我整你,去顆一個李艾瑪的印章。

郵差~~你別搞笑了!!!




看到寄件人心就安了,原來是疼愛我的娘娘送來的禮物。



還有一張娘娘親筆寫的卡片~~~眞的好開心唷!!!



這是卡片正片,是三位美女的年曆相片。

有沒有看到我的偶像,非常古錐吧!!



這個是胺基酸去角質凝膠。
眞的送的正中我心坎裡呀,因為我最近都在想找臉部去角質。

謝謝娘娘!!(大家有發現嗎??現在照片被我放在桌墊下,這樣天天都可以看到偶像)



是黃色凝膠狀的!! 聞起來像是魚肝油~~

我天生黑肉底,所以不害怕po這黑手黨的手來給各位瞧瞧。



搓一搓~~會有屑屑!!是角質被帶出來和凝膠生產出來的寶寶!(寶寶個頭啦!!)




清洗後會發現毛孔變乾靜,也比較清楚明亮了!!

所以結論是~~這瓶是溫和去角質凝膠。

因為我只使用第一次,所謂日久見人心!!

所以這就是大概簡單的使用結果。這組娘娘說他也有使用,也很推薦唷!!

目前我第一次使用也很滿意唷!!!

謝謝娘娘的愛的禮物!!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因為連我爸媽根本都不記得我生日啦!!


所以謝謝這次娘娘愛的禮物唷!!



~~~~~~~~~~~~~~~~~~~~~~~~~~~~~~~~~~~覺得娘娘最疼愛我的請給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