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禮物,不管什麼禮物都會讓我覺得好幸福,因為那代表送禮人用心的為你所挑選。
其實挑禮物真的很難,要送對方需要的、喜歡的、實用的和特別的。
所以平時聆聽很重要,我最喜歡朋友收到禮物的時候說:你怎麼知道我想要這個。
那真是送禮人最得意的事情.




最先收到的是好姐妹采送的禮物,這次的禮物是我指定的。
姐妹傳訊息來說不知道要送我什麼,我就說你就去書局買幾捲膠帶給我就可以了。
哈哈~~~今年生日禮物是不是很簡單。反正就是膠帶、膠帶、還是膠帶。

采挑選了囍和料理都是我之前沒有買的,因為知道自己買太多捲了,所以這兩捲一直放在清單。
沒想到竟然讓他給買了,真是厲害。

最右邊還有很多包長條文裝飾膠帶,目前還不知道怎麼用,看來要去文具版多爬文了。

生日當天還接到采的小孩來電祝福,三歲小孩的聲音還真是可愛,聽了真的心裡好溫暖。謝謝采和弟弟
早知道應該電話錄音,心情不好的時候拿出來聽應該可以解煩惱。



然後下班回家收到表姊的禮物,是UNIQLO和三麗鷗合作款的衣服。
我超級喜歡的,因為它是傘狀的不像是那種一般的T,比較適合我圓圓的身材,後面還有個可愛的黑色蝴蝶結。
我真的太久沒去官網逛逛,都不知道有出這種版型。 謝謝表姐



接下來收到安妞的禮物,一張明信片和一捆雙面膠。

為什麼送雙面膠呢???因為安妞不喜歡我玩紙膠帶,覺得我太沉迷了,覺得用雙面膠就可以為什麼要用紙膠帶。
所以因為這件事情我們吵架了,可能還會到絕交的地步,算是生日月最難過的事情,不過還是謝謝他的禮物。
沒辦法~~目前什麼事情都無法阻止我熱愛紙膠帶這條路。



接下來是收到娘娘和雪瑩的禮物,謝謝你們。
雪瑩真的好會畫畫,這個禮物我打開的時候差點冒冷汗。
因為外盒是數字油畫,心裡馬上反應:「不會吧!!還要我自己畫,我累了」(上次的鐵塔就已經玩夠了)
結果打開來,不是耶~是雪瑩親自創作畫的,馬上開心的大笑了出來。



接下來是IVY送我的紙膠帶,禮物當然滿心歡喜呀!!但是最感動的是卡片裡面的內容。
其中一句話:我相信你自己心裡有一把尺會衡量買膠帶這件事情。
謝謝你願意相信我,讓我的興趣不被否定。

所以為了你我馬上把你送我的禮物盒改造給你看,成果如下。



哈哈~~~是不是馬上變的不同,我真的有好好利用膠帶唷。
謝謝你^0^//////



最後就是我媽媽為我煮的一碗生日麵和去市場切了一盤雞肉囉。
生日當天下午媽媽就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還說要幫我煮東西慶祝。
掛完電話我就哭了,因為我的家人已經好多年都忘記我生日,所以今年生日真的好幸福
 
最後謝謝大家在臉書和這裡的祝福,因為有妳們就算生日當天要上班也不覺得可憐。
不過看了去年的願望是今年要在茹絲葵慶祝,不免苦笑了一下。
沒關係~~明年還有機會呀。

最後補充:
掛完電話就看到臉書朋友貼的新聞訊息,
不免懷疑我媽媽會記得我生日是因為這篇新聞。

這個人竟然跟我一樣姓李還都是27歲而且都是8月生耶。

希望越長越大,人生可以像倒吃甘蔗一樣的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