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麥當當買餐點,等餐的時候發現櫃台裏面有一疊粉紅色的東西,上面還印著KITTY,
趁收銀員沒在點餐的時候詢問他那是什麼,該怎麼擁有。
結果店員一付不太想理的說:這是磁鐵,是給小朋友的。

語畢後我差一點想要破口而出說:我不是小朋友,但可以給我一個嗎?
可惜勇氣不夠加上店員態度所以放棄,後來換我領餐的時候,鼓起勇氣和給我餐點的店員要了那個它,順利到手。
所以人還是要厚臉皮,為了KITTY臉皮也會自動增厚。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在麥當勞這樣,之前麥當勞兒童餐的KITTY手錶也是全省販售一空,
最後在家裡附近的門市發現櫥窗裡有展示的一支,我就厚臉皮撒謊說了個可憐的故事請店員賣給我.

還有去年麥當勞買套餐加39元可以換購 KITTY 世界公仔,為了想要快點收集齊全,我就在點餐的櫃檯旁邊等,
只要遇到沒有想要加購的客人就詢問可不可以讓我換購,所以一次四個圖案就收集齊全了.

所以呀~~~ KITTY 我可是為了妳厚了好幾次臉皮.

不過這次KITTY麥當當公仔我就沒有收集整套,因為以前的經驗真的買了最後都送人了.



這隻是經典,其他款可以不擁有,這隻絕對不可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