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出賣兒子來寫一篇365,乾媽很糟糕只有這時候才想到兒子,
平常不聞不問,頂多親媽臉書發生活照片,乾媽瘋狂按讚.


兒子出生到今天已經快要三歲了(應該吧!我也很不確定??),互動的時間一年大概只有一次,
就像牛郎織女一樣的可憐,我花在兒子上的時間真的非常的短,
總覺得他到現在可能都搞不懂我是誰.

一般父母覺得沒有辦法花時間在小孩身上,那就物質上好好的彌補小孩,
可惜乾媽不才,生意做的很辛苦,每天焦頭爛兒但是也沒有辦法用物質滿足你.


除了剛出生送上幾雙可愛的襪襪、毛帽外,過年也沒包過紅包給你,

聖誕節、生日也都沒有送上你愛的小車車等玩具,
乾媽真的有愧於這個稱呼,希望你不要見怪.


不過應該也還好,因為你還小沒有記憶,所以現在開始一定還來的及.
希望乾媽生意可以越來越好,這樣就可以多點時間和你見面和滿足你所有的願望.


好~~懺悔完畢,趕快來介紹這次送你的禮物,

就是這組乾媽加入媽咪社團買的動物造型背包和餐袋.




這款包包在國外很紅,很多好萊塢明星的小孩都有揹,
我第一次看到國外小孩揹是部落客紐約俏媽咪的格文,
當時看到就覺得很可愛又不會太幼稚,

加上習慣看小露的穿搭後就更覺得小孩不要穿卡通比較好.
就像國外小朋友的照片一樣,雖然有時候也會很夢幻的裝扮,

但至少不會全身都是卡通人物.





餐袋有好多種圖案,開圖片給兒子選的時候,他就選了貓頭鷹,
但是過一個月後請他再選,他竟然選大象.
算了~~我早就知道小孩是善變的,他所喜歡的每天都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貓頭鷹很可愛也很特別.



一組有大的背包和手提的餐袋.
現在小孩都很喜歡學大人,出門也要背包包.
這樣也不錯,可以幫忙減輕媽媽包負擔一點點.




小餐袋有保溫的功能,可以放零食和水壺.
這樣出門到家裡附近的公園就可以只帶小餐袋出門,輕便又可愛.
小朋友也可以自己拿自己的點心出門,感覺要去野餐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