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中我的暱稱是李艾瑪,365團隊中我是艾瑪公主,
老娘和安妞與小莉中的我是愛人,三毛貓中的我是艾瑪寶,
而在妳們心中的我又是怎樣如何的一個人呢????

當初寫365就是三毛貓想要從我的文筆了解我是個怎樣的人,
但是讓人奇怪的是............我卻無法從365了解他是個怎樣的人,
不知是我觀察不夠細膩還是我不夠用心去了解所以現在還沒法因為文章去了解貼近三毛貓。

貓說他最近看了我的文章終於了解我是個怎樣的人,
我問他是好還是不好,他說也沒好或不好,就是很真實。

真實?什麼叫做很真實,難道人還有假的嗎??我不是虛擬人物。
我開始擔心害怕是討厭我嗎??還是喜歡我??
如果不喜歡我,我要如何改成你所喜歡的樣子???

突然發現,
這好像就是我,我沒辦法做自己,永遠像個黏土,捏成每個人喜歡的樣子。
我好像不懂自己,所以當機立斷馬上問了身邊的人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你對我的感覺,你會怎麼形容』


跟我本人相處過的人覺得---

同床共枕兩年的芸:很會說話並懂得察言觀色,堅強。
                                很在意他人的眼光和想法,但卻堅持走自己的路。


認識最久的采:為朋友全身插刀,上刀山下油鍋都在所不惜的好姊妹.(是特種部隊嗎??)

安妞:令人敬佩與疼惜

ivy:思想很成熟務實~~但是內心住著小女孩兒,有時候專牛角尖,該休假還是要休息

同事過的嬋:有一顆聰明的腦袋、一雙觀察家的大眼睛、善解人意的純真靈魂....

維娜:可愛又有一顆如太陽般明朗,熱情的心的艾瑪

小莉:善良 令人心疼的孩子

我的表妹WIN:有主見又貼心很勤勞又努力抗壓性高


小彩蝶:勇敢.獨立.認真有夢的女孩 很有創意~常讓人驚

老娘心怡:和平主義

高中同學龐: 很念舊不做作、待朋友很真,為了目標去努力不輕言放棄


同事過的小芳:聰明伶俐的貼心姊姊

老弟:精明幹練 (為什麼聽起來很讓人不開心?)

工作同事E先生:遇到困難也保持樂觀的少年頭家娘

最近很孤僻的CORA:很聰明 很多想法也很會說話 努力不懈 堅持顧著那家店


3C達人胡奇米:第一印象感覺難相處,相處才知道艾瑪的好,一切只能體會無法言語。   
         感覺是個很好談心的朋友 , 雖然有時她會虧你幾句 , 但我知道這就是她的幽默感

法律大三生的小表弟:雷雨過後從烏雲中探出的陽光(翻譯:...即使被烏雲遮住仍然如陽光一樣散發出正向的能量)(我是天使?有光)


沒見過我本人只在這網路相處過的人覺得--

駭客塔塔醬:為了向宇宙發射夢想,不停往前的小女孩 要加油喔!!

三毛貓:花樣很多的小女孩,超少女夢幻。(是馬戲團嗎??)

林小可:樂觀進取又熱心的百寶袋,大家有各式各樣的需求,
              找你都可以像多啦A夢一樣,想辦法滿足大家。


敗大女王:我所認識的艾瑪是個獨立、有想法的年輕美眉,
              熱心又令人感到溫暖的開心果!有機會想當面掐掐她的臉,很Q彈的樣子!

灰鴿:在逆境中力爭上游 (我是魚嗎??)




最後看了大家給我的一句話,真的覺得有點想哭的FU,
因為怎麼感覺好悲情唷,是在演台灣版阿信嗎?

又好像在演偶像劇,一位勇敢朝夢想前進卻不知社會險惡的小女孩,
感覺天不怕地不怕,就是勇敢衝就對了,就算撞的稀巴爛也沒關係。
也像是個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雖然通常這樣角色設定的人物最後結局都是非常好(這不就是你想要的,你這個夢幻少女)
但是我從來不覺得我是一個這樣的人物。

我總覺得我是個第2女主角,內心很黑暗、看似樂觀開朗的外表其實內心非常邪惡,
每次打雷總是害怕老天爺會來懲罰自己,但雨過天晴還是嘴巴非常壞的繼續造口業。

現在我才清楚了解了自己原來在大家的眼中是個小女孩,而且還是個努力向上的好孩子。
其實我自己覺得是因為大家對我的愛才讓我展現出自己的陽光和熱情。
每當要枯萎的時候,妳們就會在我身上澆水,讓我滋長強壯。

大家熱情回覆後我還有點小鬧脾氣的說:怎麼感覺就像個努力上進的女孩,
如果你要幫我介紹對象,和對方這樣形容我,那男生不就馬上轉頭說:謝謝再連絡.(嘟嘴)

但是大家馬上說那是切入的角度不同,不可以這樣以篇蓋全,而且要用一句話形容,那就是我對你的第一個感覺.
好吧!!!我總覺得最後我變成個女強人,好恐怖的枷鎖,我不要~~我不要,我要當個小鳥依人.呵呵~~


不過大致上還是非常滿意啦!!!現在知道原來我在大家心目中的樣子是這樣,是我想都沒想到的.
謝謝你們,也謝謝你們讓我在你們心中是這麼的美好。
我今晚作夢也會笑了,可能還會飄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