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隔天陸續收到了CORA和安妞的禮物,可愛的是前天我們還在LINE上因為紙膠帶的興趣爭論不休,
但是他們兩個卻都送上了紙膠帶為禮物,這不是助紂為虐嗎???
結果安妞說:「人家送的就沒關係.」,所以意思是只准州官放火不準百姓點燈???(我知道我又濫用成語)

上圖是CORA送我的禮物和卡片,非常喜歡那個水玉綠的卡片好優雅,卡片的內容也是讓我感動萬分.
中間黃花的貼紙也超級可愛,讓我莫名的想要一起列入收集起來,旁邊的鯨魚款也是我沒有卻也有想買的款式.

懶懶熊不用多說,雖然是PP膠帶,但還是會讓人想要入手,謝謝CORA.




接下來是臭安妞送我真正的生日禮物,之前送的紙膠帶原來是耍我.
當打開盒子看到那條專屬自己名字的項鍊真的差點哭了,但是看完卡片火氣又上來了.
 
從以前我就非常喜歡專屬的東西,像是生日小熊、生日馬克杯,我都會莫名的衝動想要擁有.
因為感覺這東西就是專屬自己,無法隨便讓給別人,一種只有自己可以擁有的感覺.

那這條項鍊更是有意義的感覺,而且還是第一次收到別人送的專屬東西,真的很感動.

至於膠帶呢???真的覺得好氣又好笑,我們因為膠帶冷戰了半個月,最後禮物又送我膠帶.
不過也因為這個禮物,所以我們當天就把事情給用力的解決了,雖然感覺我們兩個還是沒有共識,
但是至少我已經把我心理的想法告訴了他,然後不繼續冷戰,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雖然,我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們無法認同我對這個膠帶的興趣,但是我最在乎的其實是「尊重」這個感覺,
所以我希望不管我朋友是否可以理解、接受,但至少不要這麼誇張的生氣去反對,然後說出離譜難聽的話.
因為我真的會很難過、很受傷.(像是什麼鬼理論說:除非我玩到可以出書、賺獎金才要肯定我)

安妞的卡片也很認真挑選,是我喜歡的鐵塔、旋轉木馬等元素在裡面,可惜我沒有拍下來.
下次專門寫膠帶文章再來補,因為當時看完太生氣了,竟然說等我清醒再來跟他talk.
什麼清醒,我是沉迷與賭博、吸毒還是什麼不好的嗜好,竟然用這麼重的「清醒」二字.

謝謝我的這群朋友,因為你們我成為了幸福艾瑪寶,擁有了我沒有情人的缺憾.(咦?)
感受到你們對我的滿滿滿滿到快要漫出來的愛,讓我都無法不接受轉變成習慣.(咦? 咦?)

謝謝你們就算我任性的死命的愛著膠帶,你們也只能擔心中去了解我、去溺愛我.
謝謝你們,真心的感謝覺得自己很幸福.
所以趕快祈禱我找到白馬王子,這樣你們就可以脫離我的任性吧



這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但是我竟然沒有寫文章紀錄耶.
所以在這邊也補一下囉~~~
謝謝娘娘和雪瑩送的禮物,謝謝安妞的姊妹手鏈.

謝謝ivy和Cora合送的包包.
謝謝采親手做的咖哩飯,謝謝婉姿自己做的手工香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