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隔天收到一個低溫宅配的包裹,貼心的宅配人員還提醒要記得冷藏唷。



包裹外盒:特別的圖形,看到收件人原來是小丸姿送來的生日禮物!!

開心>/////<



打開紙箱,裡面有個可愛的紙盒,封面是個卡哇伊的天使。



還附贈一個很漂亮的紙袋,偷偷說~~我有收集紙袋的興趣,而且都還捨不得用唷!!



打開紙盒,透明包裝袋有3個印刷戳印,分別是台中有名的地標。

還沒拆開包裝袋就已經馬上飄出濃濃的乳酪蛋糕香氣,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嚐鮮。



蛋糕拿出後,下面有個層板可以DIY當作杯墊,杯墊下面還有保冷袋。

感覺包裝的非常細心。



蛋糕底部是日出的LOGO,俗俗的我卻不知道日出有多有名氣。

還是等到噗浪發出訊息,才知道他的價值。



打開透明包裝和白色薄薄包裝紙,終於看到主角出現了。

是8塊小小的蛋糕。



馬上拿出美麗的小碟子盛裝這優雅而香氣四溢的乳酪蛋糕。


其實我沒有特別吃過好吃的乳酪蛋糕,但是大概知道乳酪蛋糕好不好吃。

因為以前在麵包店上班,老闆娘出品的蛋糕系列都非常有品質,所以大概吃的出來味道大概要到達的程度。

所以這個日出乳酪蛋糕真的非常濃郁的乳酪香氣,味道吃的出來一點點非常清淡的乳酪的酸味。

乳酪非常綿密不牽絲,沒有奶粉味,非常厚實。(有些乳酪吃起還很像椰子粉,細細粉粉的很怪)

真的非常好吃唷!!



這家日出原味乳酪蛋糕強調已經是乳酪中熱量最低,但是每小塊平均還是要205卡,不容小覷。

不過強調不採用奶油、鮮奶油、派皮,真的就對身體負擔小了些。

以前製作糕餅的時候,老師常常叮嚀~吃起來酥酥的派皮熱量最高,千萬要注意。

再加上烹飪課製作過月餅、蛋黃酥、起酥麵包。。。等等,就知道那奶油有多少更是害怕。

(唉唷~突然勾起高中回憶真是害羞,讓我突然掉到當時的時光背景呀!!)

最後感謝~~~

小丸姿的生日禮物,讓我有機會品嚐這麼美味的甜點。

雖然我們4人各忙各的,但我相信未來的日子,我們會更加幸福美滿。


最後預告。。。。生日裡第4趴

這大箱是什麼生日禮物呢??保整傻眼的開箱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