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噗友們都發文囉~我是最後一個吧!!所以照片以我的相機拍的為主!

合照部份都在噗友的相機內,我就收藏不公開了。

今天搭乘國光號北上,早上九點的車。

座位客滿,我坐到最後一排的位置。



今天天氣非常好唷!!!前天還擔心,因為苗栗有下小雨。



今天還特地揹了花猴送的包包來給大家看看。

可惜忘記每個人拍一張,就可以發包包文了。


順便拍了上次在噗浪上放火的韓國蝴蝶名片夾,是不是很有質感呀!!


還好沒有遲到,大約11點20到達捷運站。
到達蜜糖已經快12點了,門口真的有人在排隊耶!!!



門口必拍的鑽石手把,不免俗的還是要拍一下,代表我這鄉下小孩有來過。



門口天花板的吊燈。



很特別放名片的小茶壺!!



趁大家不注意,我跑到後面拍拍照。



很美的造景。有童話故事的感覺。但是只能這樣拍,
因為拍全部就會看到醜醜的隔壁住戶。





這4隻因該沒有販售吧!!
話說上次織織介紹的抱枕我還真想買個回家放,可惜太貴了!!



好大的鑽戒唷!!!還有可愛的小兔兔。



貴死人不償命的馬克杯。你知道多少錢嗎



限量嗎???請問限量在哪裡。一個要490元耶。
我可以買2捲拍立得卡通底片啦!(是這樣衡量得嗎??小妞



我也跑去廁所偷拍囉~~~不顧他人眼光的在鏡子前面拍照!!
哈哈~~廁所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誤)。



重點來啦!!亂跑~~快來點餐啦!!

我點了米蘭奶油龍鱈燉飯250元

但是聽說招牌是明太子義大利麵!!奇怪我哪根筋不對~不點這個。


重點必吃的蜜糖土司。好多人點香蕉巧克力唷!!可是我不愛


我好想點草苺唷,但是表姐不愛。(機車偷說他壞話!!)

所以就點了巧克力嘉年華。但是。。。。。後面就知道了。


點完餐就來拍照吧!!!這是我和我表姐。


愛人心怡和他的小王子阿銘帥哥。
話說他兒子超難搞的,竟然喜歡我表姐不喜歡我。哼~我也不喜歡你啦!!
吃我薯條、用我送的彩色筆,還不肯賣面子跟我拍照。
你媽媽沒教導你,吃人嘴軟拿人手短嗎???哼~~~我也不稀罕。



接下來是和娘娘家的3個寶貝照相。
左邊是祐祐 前右是格格 後面的是雪瑩。你分的出來嗎???


可愛的古靈精怪祐祐



可愛的3C控柔柔妹妹!! 終於見到本人囉~~


還會白眼 (照片有糊掉所以有用特效編修唷)



重點來囉~~~我得主餐
米蘭奶油龍鱈燉飯。

可是飯沒熟飯超硬~~



松露薯條。表姊說很普通,但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我點的飲料,名字忘記囉~~管他!!反正普通



重點來了~~蜜糖吐司!!

可是我們明明點得是巧克力嘉年華,怎麼來了香蕉巧克力

服務生還堅持沒點錯,真是有夠給他機車的啦!!

我只吃了兩口,是真的不錯吃啦!!但是。。。用餐時間不夠無法好好享受。

還沒吃完就馬上趕人走囉~~一直說用餐時間到囉,到囉,到囉!!

所以只好續攤到附近的綠蓋茶繼續聊天。



這就是傳說中的綠蓋茶,我終於喝到了。

還不錯啦!!就很新奇呀~~~



終於跟柔柔小妞拍到合照囉!!他真的好可愛唷,又很聰明有個性。
希望我以後的小孩也可以這麼可愛!!



最後要離開時拍下傍晚的蜜糖吐司。



用張名片做結束吧!!!!




總結:

這次蜜糖吐司可是我期待已久的行程,但也許是我期望太大,再加上我們人數太多。
所以整體服務品質真的非常差。

先說說服務生好了,點餐的時候非常不耐煩。
在我們討論要點什麼餐點時,一值重複詢問請問還要點餐嗎?請問還要點餐嗎?
並且一值把手上的筆按安來按去,製造出不耐煩的聲音。

接下來送餐的時候,直接在走道上大聲詢問什麼餐是誰的??非常令人不舒服。
後來表姊發現巧克力嘉年華點錯變成香蕉巧克力,去詢問點餐人員,他堅持沒有點錯。

再加上我的墩飯沒有熟,用餐時間不夠,讓我對蜜糖非常失望。
結帳時也讓我空等了很久很久,服務員沒有半個要幫我結帳。

如果下次沒有人約,我想我再也不會去了吧!!!



不過能跟妳們出來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唷!!!
期待下次我們的動物園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