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幾天託娘娘的福,我又挑戰了一個新的地點**年貨大街**

人真的是多到爆炸呀!!而且還發生讓人驚恐的""走私""事件,讓我差點心臟病發。

不過年貨大街真的好好玩唷!!怎麼試吃都不會被白眼。



順便到了霞海城隍廟拜拜,希望有好的姻緣囉!!!

這裡真的香火鼎盛,拜拜的香客好多好多。



年貨大街試吃的盒子根本幾乎都是空的,所以你可以大膽的拿正貨來品嘗,吃個過癮。



今天陪我出遊的是寶貝三胞胎。



今年魷魚絲聽說有漲價,我買一斤320元,半斤180元。

因為出門前媽媽叮嚀不要亂買,家裡的年貨都準備好了,所以我只買了半斤。

結果我回家認真的秤重,真的有多給耶!! 買半斤結果回家秤重350克,多了50克。



我們買好了年貨就準備和其他人會面吃晚餐囉!!

年貨大街真的人超級多,所以有帶小孩的真的要注意。

錢包要顧緊,就算放口袋也有被扒走的案例,所以大家要注意。

爸爸店裡的客人說:年貨大街今年很無聊,但是對於第一次去的我感覺挺新鮮的,感覺東西超豐富。



晚上跑去吃中山店的義麵坊,其實我真的很愛吃這家的東西耶!!

便宜、種類又豐富、也好吃。



6點開始,因為訂位都滿了,所以就提早1個小時去排隊,排隊空檔就亂亂拍。



裝潢的不錯,隱藏在巷弄中。



這張我個人覺得很有意境,最近努力想要朝專業攝影師邁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女友買了也太浪費了吧!!



第一道 湯 讚!!!



安妞愛吃的炸薯條,結果雙胞胎幾乎嗑光了全部。



好吃不又膩,裹粉不厚的義式炸雞,搭配那個醬料真的是超讚的。



這張照片是安妞拍的,我個人也很喜歡,畢竟食物要拍的美味真的有點困難。



這披薩是薄片的,但是非常香濃卻不油膩。

如果很多人一起聚會一定要點。因為每次我和表姊去兩個人加點炸雞就超飽了,根本無法點披薩。



最後甜點是 巧克力捲也不錯吃唷!!不會甜膩、蛋糕毛細孔略粗搭配裡面的細緻的奶油真的是絕配。





碎碎念:

當天要出門前,老媽又不爽的口吻說:要去年貨大街不要亂買,家裡的年貨都準備好了。

結果我回到家,馬上霹靂啪啦問我說:你買了什麼???

我就回答1包魷魚絲和2包卡哩卡哩。』

不到3秒就被我媽念說:怎麼買這麼少!!』

奇怪耶~~老人家怎麼這麼難搞,結果我發噗抱怨後,噗友們整理出一個道理。

買多~~亂花錢!!!

買少~~你怎麼買這麼少!!!

不買~~那你去幹麻????

吼~~~~~媽媽怎麼這麼難搞呀!!*#@&%X

今年年假好快就過了,不知不覺2月就過去了。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