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319是牛郎織女會面的日子.錯~~是我們鐵四角的聚會日子.
我們好比牛郎與織女一樣,一年見一次面.
是去年的4月18日,剛好今年見面這天滿一整年.
所以我們是牛郎與織女,一年見一次面.
上次見面是在台中永豐栈,食記在這裡 ▋台中永豐棧下午茶 ▋



這次選這家餐廳,也是感謝噗友提供的.本來要去心之方庭,但是台中人說人太多了,所以不建議去.
所以最後我們選了這家餐廳.
這家餐廳已經結束營業囉!!!到四月底



裝潢確實有點老舊了,有點難相信這家這麼有名.



隨處拍拍,照起來是頗有復古的感覺.



餐廳特別幫我們安排了包廂的位置.



餐前的麵包非常好吃,是可以無限供應.



我點牛排的前菜沙拉,味道非常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聽了安妞的話點了凱薩沙拉,非常大份.可以7個大人分食還吃不完.
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吃,洋蔥太辣了而且起司沒有香味.凱薩沙拉還是義麵坊的好吃.



濃湯第一口吃起來有點像是鹹稀飯的感覺.哈哈
而且我們有點兒童餐也給小孩這個湯,感覺有點太鹹了.
不過大人的話還可以接受的.我有全部喝完唷.



接下來就主菜牛排囉.也是聽安妞的推薦~~~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牛肉非常的香嫩,肉汁非常鮮甜.整個非常有嚼勁.我給他80分.



最後是飲料咖啡.這咖啡也很好喝耶~~感覺不是普通的特調咖啡.



這是舒婷點的.賣相也不賴..



這是老頭點的熱咖啡.



最後我們還點了招牌必點的手工提拉米蘇.
說到這還真好笑,我第一個吃的,結果刀子切下去非常綿密軟嫩,整個被我切的很醜沒人要吃.
我一馬當先吃下感覺有種酸酸的感覺,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是原料是用酸的起司的關係,
我還以為酸調咧.好俗唷>?<
接下來欣如吃下去,竟然吃到了塑膠片!!!登愣~~

趕緊和服務人員反應,結果是起司蛋糕殼的塑膠片,讓我們驚嚇了一下.
結果餐廳給了我們一張蛋糕券補償,但是我馬上發揮了勤儉持家的精神和餐廳反應,
我們是台北下來,也許不會有機會再來這了,所以最後這個蛋糕是免費贈送唷.哈哈......驕傲狀



這是我乾兒子.長大了會走路了,上次見面還在娃娃車裡不太會說話.
這次和他搭車,一路上機哩瓜啦不斷,和會命令他老母放巧虎給他看.
而且非常愛錢,因為錢可以做馬馬,給他錢他就會叫你姨.哈哈



另外個小孩是舒婷的女兒,也超級骨靈精怪的.



我在努力朝幫兒童界拍藝術照路線,試試看我的女友一號的厲害.





有沒有很有fu.還是我自我感覺良好.齁‵‵‵給我點信心啦



最後逛了一下新光三越,還看到了那個龍蝦裝和花猴介紹的項鍊.
原來專科同學就在那個櫃當櫃姐,整個驚訝死了.
那個馬戲團項鍊真的很可愛,可惜荷包不夠,不然我想我會失心瘋買下吧!!

雖然不知道下是見面是不是又要隔一年,但是我好珍惜這份友情.
畢業6年了,平常也很少聯絡,但是卻一點都不會拉長我們的距離.
我記得我們騎車到旗津吃海產的時候,
我記得每天上下課一起用餐的日子,
我記得我們在薰衣草森林許下的願望,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出國.
希望這個願望有一天我們能夠達成囉!!!




延伸閱讀;

快樂鳥日子之內灣一日遊 2008.01.12

HAPPY生日IN TPE  2008.08.20

台北行之有乾兒子萬事足之兩班家韓國烤肉食記 2009.09.14

台中永豐棧下午茶 2010.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