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燈會竟然在苗栗而且還在我的家鄉苗栗竹南耶!!!!!
這麼近怎麼可以不去呢??????

但是我還是一直到快結束的前夕才和表姊相約來去.
當天人真的還挺多的,人多到因為安全問題無法放煙火讓我非常失望.人家超級喜歡看煙火的((((((扭



我們是到頭份大潤發搭接駁車到燈會現場低,下車就有人在發杯水和好吃的紀念麻糬.



進入燈會會場前會有美食街,就像夜市一樣超多吃的.
照片中是我們買的薯條熱狗,因為常在韓劇看到感覺好好吃,但是沒想到吃起來好普通空虛.
也許不是在當地買的關係,有機會到韓國一定要吃吃看.



接下來就進入燈會區啦!!!進去會先看到童話故事燈會區.這張是灰姑娘和王子還有馬車.



有愛麗絲夢遊仙境



小矮人分布在不同地方







桃樂斯



然後往裡面走可以看到比較大的花燈區



大家必拍的草莓燈區,超級漂亮的.



泰安溫泉 好多可愛的小白兔唷







挑選幾個比較漂亮的來拍.







很有紀念價值的國旗花燈.







這幾個都是我覺得很可愛的唷~~~現場真的超多花燈的.場館也非常的大.



這個草莓花燈會散發出草莓香水唷!!味道超級幸福的,讓人有種戀愛的感覺.



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櫻桃小丸子花燈啦~~~



還有可愛的兔子超人.哈哈哈哈哈 


最後離開還去買了草莓,一斤150真的不便宜呀!!!而且好小顆唷

不過愛吃所以只好忍痛給他買回家.

更多照片大家就到相本去看看吧!!!!!




碎碎唸﹔

其實當天我們沒有走完全部的場,6點多過去逛到快10點回家.
而且最後因為撘接駁車的人太多,我們改走路回家.
順便訓練要去香港的腳力.但是真的超級酸~~~回家根本鐵腳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燈會,感覺挺新鮮豐富的.
現場花燈其實有些真的很醜或者不像,但是都是作者的心血囉.
不過我還是有壞心的小批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