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這次住宿3天的飯店,九龍酒店
其實一開始搭配機加酒不是選擇這家,而是靠近地鐵奧運站的酒店.
價格便宜大概2-3千左右,沒去香港的我們是聽旅行社的建議,又告訴我們那家離地鐵站也很近,
但是上噗浪詢問大家後,都不建議住這個遠的酒店.
再加上上網爬文,真的感覺要走好遠的路,所以我就誤打誤撞訂購了這家酒店.

這家酒店在網路上的爬文資訊很少,3個文章有2個是批評的文章.
抱怨有像是房間很舊,地板很髒,服務人員態度不佳,讓我猶豫不決.
但是搭配的飯店中不是太貴就是太遠,只有這家和帝國酒店可以讓我選擇.

帝國酒店是噗浪朋友塔塔醬推薦的,他是非常新的酒店,許多外國人都入住,
但是飯店評價有百分之50的人抱怨濕氣有點重,這點就讓我有點擔心.
所以最後我還是鐵了心訂購九龍酒店.
反正就抱者隨緣的心態囉!!!



這家酒店位置在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9 - 21號
彌敦道可以說是尖沙咀重要的大路之一,許多購物商場都是在這條馬路上.
所以傍晚要回來逛街也可以說是非常方便呢!!!!



搭乘免費巴士下車的地方就是照片中銀色轎車的地方,過個小馬路對面就是九龍酒店了.
超級方便輕鬆,不用把行李搭地鐵拉上拉下,5分鐘就有一班車唷.



九龍酒店外觀,是在西武百貨的樓上,但是我們都沒有進去逛街過.
因為每天行程都跑不完了,根本沒空到百貨公司逛逛.



飯店出去右手邊就有家星巴客,照片中右邊的建築物就是通往地鐵的電梯.
所以到達地鐵站可是超級無敵方便,我們都可以到附近逛逛然後把戰利品放回飯店再繼續前往下一站.



一進入大廳,如果中午前可以先寄放行哩,基本上chick-in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可以先辦理登記.
我們辦理登記時剛好房間已經整理好了,所以就超級幸運的可以先入房,
不用擔心寄放行李不安全而要在2點半再回來飯店.



這邊是咖啡廳,也在一樓(香港的一樓叫做地下,所以看到地址''地下''不要以為是地下室唷.)



將將~~~這就是我們3天的房間.按照表姊說﹔比日本旅館大一點點而已.
但是出發前爬文就知道香港地貴,所以房間小已經打好強心針,所以住進來後還覺得很大.
因為兩個24吋行李箱都可以平躺打開,還有路可以走,所以對我們來說剛剛好.



剛剛是進門的方向拍照,這張是有房門向門口的方向拍照.
我的相機鏡頭不是廣角的,所以沒辦法拍出全部.



整個房間其實非常乾淨,清潔.冷氣的溫度也可以自由調控.
因為太興奮了,所以照片沒有拍的非常多,非常仔細.回到台灣其實有點小小的後悔.



浴室有吹風機,盥洗用品,用品算是非常齊全.
缺點因該是只有廁所才有衛生紙,所以每次要用衛生紙都要來廁所抽.



浴缸,每天讓我們可以泡澡放鬆,讓腳可以舒緩一下.



浴室的鏡子非常大.一進門口右邊也有超大的穿衣鏡,可惜我也沒拍到.
穿衣鏡旁邊就是有冰箱和衣櫃.還有一些要錢的零食,還有個熱水壺可以燒熱水泡茶或者泡泡麵.



床對面的電視,電視有點小讓我很不習慣,但是這裡有個設計非常的好.好在哪呢?????
好在我都懷疑這設計師是女生,怎麼說呢????賣個關子,下次解答.



房間拍出去外面的樣子,右下角就是我跟表姊鵝肉(台語)到不行的地鐵電梯.
電梯斜對面就是YMCA青少年旅館,是我和表姊有興趣想要下次入住的地方.
白色的車子就是我們免費巴士停站的位置,你說是不是超級近,整個歡呼到不行.



房間往下拍,對面就是高檔的半島酒店.



門口往對面拍.



飯店左邊接彌敦道右前方就是喜來登飯店.



放好行李,一出飯店就準備到我們飯店後面的澳門茶餐廳用餐.
香港的招牌都做的非常大,好像擔心你看不到一樣.



非常好找的澳門茶餐廳!!!一進去以為沒人待位,要自己找位置.但是一下子就有人幫我們喬了兩個位置.

也是和一對情侶併桌,併桌的情侶也是台灣人,也是拿著旅遊書在手上做功課.



我們點了兩顆招牌蛋塔,表姊吃不習慣覺得肯德基比較好.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蛋白的味道非常濃,感覺比較沒這麼蛋香,但是比較吃不膩,所以我挺喜歡的.



我們還點了絲襪奶茶,茶味非常的重,一開始喝挺不習慣的.



還點了超級好吃的澳門豬扒包HKD22.麵包超級酥脆好好吃,再搭配豬肉排真的很有味道.



當然還點的必吃的波蘿包囉.但是其實我已經很飽了,所以已經忘記這個到底好吃不好吃的滋味了.



門口還有可以直接外帶的蛋塔,熱呼呼的看起來好美味!!一個HKD8元,也不便宜呀.

這次我們看到同桌還有點燒鴨和炒蘿蔔糕和公仔麵,感覺都好好吃唷.
但是因為我們剛下機吃飽飛機餐,真的吃不下所以就沒點囉.期待下次再來把他吃到吧!!

這餐我們共花了港幣90元給大家參考囉.>////<接下來我們要去海港城逛逛囉.



回程有個國際廣場,也非常多的櫃可以逛,可惜行程排的很滿都沒有辦法進去囉!!!



這附近超多店非常熱鬧.


要往海港城都會經過的ESPRIT專賣店.



ESPRIT專賣店對面就是這個地下道,是要去海港城的地下道.

地下道上來就會先看到讓我們開始失血的H&M.



人潮非常多,也非常好買.我在這就花了快三千元台幣.



對不起,這張照片因該脩圖的,拍到大頭.
H&M對面看到的,這裡就是非常熱鬧的海港城.
新太陽廣場和新港中心就在海港城對面,和H&M同條!!!



海港城內有間UNIQLO也是我們逛街的重點.看了香港的價錢後真的覺得台灣的價錢真的有夠恐怖的.
海場城非常一大條,真的不要亂走好容易迷路,裡面也有ZARA,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




一樓就就是超級大的精品櫃,因為沒有打算買所以都沒有進去逛逛,聽說匯率可以跟台灣差到3千元左右.








延著H&M那條精品街走就可以到達1881.



一轉進來就遇到新人在這拍婚紗.



大家都搶拍的金碧輝煌馬車,這時候遇到非常沒禮貌的大陸老人,佔用拍照時間挺久的.







這裡真的白天和晚上看的感覺完全不同,如果有廣角鏡頭可以拍出更廣的照片.
而且我們真的在趕時間,快速拍照後就衝忙的準備回飯店囉.




接下來就快走的方式回飯店放剛剛大買特買的戰利品,休息一下準備搭地鐵到中環山頂纜車囉!!!

請期待下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