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地鐵到中環J1出口一上來,就會看到這棟建築物!!!
感覺好像是上次食尚玩家員工旅遊玩比賽的地方"大法院".



一出來出口直走,然後左轉會看到這個廣場.
然後過馬路會看到很大間的匯豐銀行,穿越這間銀行的中間廣場,
然後過馬路會看到一個門牌寫聖約翰教堂,你就爬上很高的階梯上去.





你就會看到這棟建築物囉!!!但是還沒到~~左轉沿著路下坡再右轉就就可以看到山頂纜車在對面馬路囉!!

我不確定是不是一定要爬上來再下去才可以到纜車,因為也許繞路過去也可以,但是這裡也挺美的,
所以就當作一個景點拍照囉!!



到了山頂纜車,如果你是拿旅行社送的門票要去對面馬路找紅衣服先生換票唷.

換票後就不用排隊,直接蠟像館櫃檯旁邊進去就可以,
不要傻傻的像我們排隊了1小時才發現呀.





一張旅行社的票可以換到2張船票,一張大巴士免費票,一張山頂纜車車票囉.

至於在機場買的杜拉夫人蠟像館門票到蠟像館門口換票就可以囉.



這樣的攤販香港很多,挺復古的.但是說真的,我不太敢這樣買東西耶!!真怪~~哈哈



如果不想進去蠟像館,山底下有一個蠟像,山頂蠟像館外也有一個蠟像可以拍照過乾癮.

畢竟門票不便宜,如果想省錢的人可以考慮囉.



接下來就排隊等座纜車,上山的時候大家都建議坐在右邊,下山當然要搭左邊囉.
真的超級抖的,去的時候我們很可惜沒有坐到位置,所以真的很恐怖,需要對抗引力往前傾.
我整個搭到山頂差點沒力,因為人會一直往後冲好恐怖.



上來山頂當然先去看蠟像館囉!!建議下午的時候先到來看蠟像館,這樣蠟像館出來也剛好天黑可以看夜景.

換票的時候很好笑,我們明明兩個人,他卻送我們4張票.



接下來就是蠟像館之旅囉!!!其實一進門口會先看到成龍,他會幫我們用他們專業的相機合照,
然後給你號碼,到時候出去可以買囉(超貴!!).但是拍的真的不錯啦~~



然後有超多蠟像可以拍照囉!!!你就可以開始幻想你看到他們該有的....表情?肢體?態度??哈



這是誰???? 其實很多大陸領袖的人名都有標記在旁邊,但我都忘記了.這是好久不見的 鄧小平???



聽說你想要統治我們????



曾經陪伴我兩年的原子小金剛,因為我的願望是???拯救地球??還是離開地球表面.



很美的瑪麗蓮夢露~~我這樣拉他裙子他還是笑的很開心.



黎明這邊因為有搭配背景,所以拍照起來效果很好唷!!



我來找葉問拜師學藝,但是他竟然告訴我2011年最新功夫""木人樁""是用腳踢的,不是用手打.哈哈

好啦!!反正超多可以拍的~~~所以我還挺願意花錢進來的.



接下來就是我用八達通刷卡30元進去凌霄閣摩天台看夜景囉!!!

但是.......為什麼這麼模糊的夜景呢???難道女友......>////<

說到這我就要大哭一下,當我們拍蠟像館的時候我的女友就沒電了,而且我這笨蛋竟然沒有帶電池,
就這樣只好用表姊的小DC加減拍囉!!!我當下真的揍罵自己好幾遍,幾乎到要失去理智的邊緣.



最後用那一點點的電力開機拍照這張,拍完馬上自動關機沒電,哈哈!!!

這是為了懲罰我今天香港行都那麼順利的關係嗎???還是要給我下次再來的機會.

這上面看夜景真的好美唷,我整個人安靜在那看了10分鐘,整個覺得不可思議的美.
而且上面真的超多人的,感謝厲害的表姊這麼厲害卡到一個位置可以拍照.

在這提醒小心自己的包包,因為晚上黑矇矇,大家都專注在看夜景,很不小心就可能被小偷盯上.

接下來就準備又要排隊下山囉!!
山上有翠華餐廳,麥當勞,等等等 不用擔心餓肚子,或者可以用完餐在下山也是可以的.



下山的時候我們很幸運坐到左邊的位置,還剛好看到幻彩詠香江.
(本來要趕8點回尖沙咀看燈光秀的,但是時間沒算好,所以只好在纜車上看囉)



下山後出口出來後你就會看到這個15C的站牌囉!!
就在這裡搭車刷八達通上車,然後可以到港口搭船回尖沙咀.



本來想要搭這種露天的巴士,可惜這種只開到7:30左右.(我不確定.但確實我下山沒看到這車了)
我們下山已經8:30,所以只好搭普通巴士,港口是最後一站,所以不用擔心坐過站.



因為搭船時候表姊的相機鬧脾氣,所以只好大家想像囉.哈哈哈



下船後沿著走就會經過1881啦!!
晚上的1881好美,可惜那時候肚子餓,又沒好相機,所以就這樣衝衝忙忙的拍了這張.
如果時間夠,船其實可以走去鐘樓那邊拍照看夜景.



回到尖沙咀我們決定找間餐廳吃飯,所以我們就到了糖朝.
已經晚上10點多了,門口還是人滿為患,不過等了15分鐘左右就有位置了,算挺快的.
其實糖潮台灣也有,但是因為我沒吃過所以想試試看,建議吃過的人就不用來了.



上桌就先送來熱茶,這茶真的超好喝的.桌子超小的,三道菜就滿了.



我們點了即叫即製鮮炸兩32元,這道好好吃唷.因為表姊說用蝦仁很普通,就點油條的內餡.



糖朝炒飯,它是蛋白、蝦仁和干貝炒芥蘭加XO醬,非常清淡的炒飯,所以我還另外加了點醬油.

飯非常的粒,所以不喜歡的人不建議點,會覺得很硬.我個人挺愛的,這道80元.貴



這道是蝦仁....什麼忘記了.這道也好吃,但是也很清淡,表姊也加了醬油.哈哈

不過也很好吃,我們挺喜歡的.這道70元.貴貴



最後甜品,我們兩個很遜已經吃不下了.聽說這豆花很有名,大家都說要點木桶豆花.
但是我們才兩個人,所以就點這小盅來吃,但是說實話,不好吃耶!!沒味道,豆花還是台灣的好吃.

不知道木桶的會不會比較好吃,有吃過的人再告訴我吧!!這個也不便宜,單豆花18元加珍珠加3元.貴貴貴
所以太貴了,下次不要來啦!!!

順帶一提,吃不完是可以打包的,而且打包的餐具很精緻方便,可惜我沒有拍下來.



最後我們就散步回飯店,沿途回去還有看到雪糕車,

但是肚子已經裝不下了,只好用表姊發脾氣的相機拍下這張模糊的身影.



途中我們還找了惠康超市,還有找了超級難找,找了百間的澳寶一分鐘焗油.
還想買許留山解渴,卻竟然賣完了,殘念呀呀呀.



最後是今天的戰力品啦!!! 衣服有H&M和UNIQLO

澳寶一分鐘焗油最後終於在萬寧給我找到了啦!!而且去的時候只剩下4盒,我們就全買了.
真的超重的,建議要回飯店前再買.一盒約1.3公斤.

記得~~只有萬寧才有唷!!卓悅和屈成氏和莎莎不是賣完就是沒有.

然後無比滴就像日本的蚊子藥水,而且也是日本製的唷!!我們很幸運的買到特價.2件57.2元

然後去惠康超市找噗友托買的大排檔鴛鴦奶茶沒找到,只好先買奶茶自己試喝看看,
惠康超市很貴,一盒10入25元.



一整天終於結束了,明天的行程是左敦吃早餐,中環觀光,尖沙咀商場大血拼囉.


門票價錢資訊 香港中國旅行社

糖朝 海港城對面
電話:(+852)21997799
地址:香港尖沙咀廣東道10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10時至凌晨12時
星期五上午10時至下午11時
星期六上午7時30分至凌晨1時
星期日上午7時30分至凌晨12時






香港碎碎念:

今天香港行程真的超級順利,沒有迷路,也沒有遇到不好的店員.
不管去哪哩,詢問香港的朋友都非常熱心回答唷.

所以讓我在香港第一天就非常的開心和覺得幸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