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女友開箱文呢???說好的呢? 說好的呢? 
結果一脫,喔不是脫衣服的脫、是一拖就半年拖過去了的拖。

其實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被揍!!!
我是認真的><

這樣從去年年初說起,因為看著西喜的文章,他在過年的時候把這台女友帶回家。
每天看著他的文章,心魔就一天天的滋長著,就像小花兒每天澆水著這樣慢慢長大。
我的心魔就這樣1月養到了8月。

但是這麼貴的東西,真的不是我說下手就可以下手,尤其我又是個負債中人。
怎麼可以說買就買呢????



更何況我還有一台小粉耶!!!!
可是這台小粉已經買了3年,如果開機拍照拍太久,他就會浴火焚身,全身熱呼呼。
其實一開始買它就有這個問題,但是現在就是要扣上這個大帽子。

所以我不管 我不管 我想要買女友一號。
就這樣在噗浪上哀嚎了2個月之久,沒想到大家都陸續買了女友。
可惡!!!輸人不輸陣,什麼都可以輸,花錢怎麼可以輸呢??((((((((被再度揍飛)

所以就在大家的自燃、助燃、一起燃下我就鐵了心的買了這台女友一號。




她。。。。。。有4個顏色。黑色太man不考慮、紅色太成熟不是我的tone調,
白色很氣質、粉色很夢幻,就這樣我就在無比的拉鋸中猶豫中.................。







最後當然是粉色勝出!!!呀比呀比



大大的鏡頭,胖胖的身體,小巧的閃光燈真的超可愛。
雖然目前沒有預算買變焦鏡頭,但對我來說真的超級夠用。



如果幫她裝上大砲,一定更美麗。等我~~等我
看到YOYO的大炮更想把它裝上去啦XO



眞的是個超級有氣質得女友,乖巧可愛,方便操作。



而且是日本機機唷。我的上一台也是日本機機,整個就被日本製套住了。
雖然我也知道現在很多東西都是大陸代工了,但是碰到日本製就更下定決心購買呀。



這是我這次購買配的贈品,反正我不是專業,所以也不贅述。
另外有附充電器,兩顆電池沒有拍出來。



接下來我們來試試看女友的威力吧!!!!

這本書不是贈品唷!!是貼心無敵、美麗大方安妞借我的,到現在我都還沒想要還她。
因為我還沒研究透徹,哈哈哈。對於第一次用單眼的女生,這本書可是很需要呀。
但是用過單眼的就不用買囉。



天空,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但是我非常喜歡雲朵的細膩的樣子。



食物 有沒有超寫實的感覺,顏色非常的細膩。



飲料 那種前景深後面模糊的感覺、搭配鮮艷的色彩,不好喝的飲料也好喝的起來呀。



哇!!!好威 感覺食物都好吃了,廢話~~他本來就很好吃呀!!



建築物 在阪急還沒營業的時候拍的。



我最愛的前景深,這就是銷魂的感覺。



整個拍起來就是有氣質,我就是愛上這種單眼的氣質。



買它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愛人的一句話,
可以把店裡的商品拍的更好拍的更好拍的更好
這樣冠冕堂皇的理由是不是就更要買下去。



拍小孩,鏡頭的快門非常快,連男生都稱讚。
而且清脆的快門聲,讓你有種當狗仔的快感!!哈哈哈哈哈哈
被拍的人,有如變身大明星的優越感。



所以整體來說,女友眞的超級讚的。
唯二的缺點,一個就是沒有何守正,喔不!!是防手震。
哈~~不過沒關係,上帝為了你關了扇門,就會幫你開另一扇窗。
那就是!!買防手震的鏡頭,所以下個目標就是買鏡頭囉。
不過其實用久就習慣了,不然就是多拍幾張呀。

另一個是動態夜拍功能不是很強,拍煙火,拍會動的裝飾都不好拍。
我沒有研究相機,所以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如果有達人請告訴我吧!!!

因為我朋友也有台數位相機是SONY的,夜拍功能非常強。
我們去昏暗的地方吃飯,食物拍的超清楚的,整個讓我很心動。



這是我們這群噗友的單眼相機。稱之為史上最夯的女子團體。團名是:女友一號

我剛剛手算了一下,全部女友如果放上去,因該有愛人、我、安妞、CORA、小莉、維娜、YOYO

哇!!!7台耶!!!所以女子團體總共有7人。

哈哈~下次聚會我們要一字排開照相。



打完收工。這就是我目前的最愛>////<女友一號。而且現在幾乎買不到囉~~灑花




碎碎念:

不要問我多少錢,
因為連我家人都是今年過年才知道我買新相機,
所以我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哈哈!!
這是我人生第3台相機,都是靠自己的血汗錢買的(誰不是?哼)
所以會倍感珍惜。

而且說實話,看習慣單眼的相片後就會覺得一般相機的畫質很差,
這是為什麼?胃口被癢大了嗎??
慘了,那下一台就要朝向大師的無敵兔邁進了嗎??
沒關係,留給另一半負責。希望對方也是愛拍照的人才是。
那~~就找小玉的爸爸結婚好了。(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