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這篇文章其實很猶豫,因為我總覺得我的人生會變的更黑。

但是。。。不發這篇文章,感覺對不起這些辦活動的好心大善人。

所以我還是鼓起勇氣決定來整理一下,2010年我搶了哪些頭香,得到哪些禮物囉~~



首先都是由他開始的吧!!!花猴贈送的第一個禮物H牛仔丹寧鍊



這個禮物因該可以算是我史上最難搶的頭香禮物。

這個規則是要""連續2次""搶到花猴噗浪的頭香,就可以得到這個禮物。
哇~~這難度真的超級無敵難,我怎知道花猴什麼時候會上噗浪呢??

所以我只好每天在電腦前面等待,還開啟噗浪的通知系統,
每次聽到的聲音,我的腎上腺數就會上升。
有些噗友還很壞心(哈哈哈),故意鬧我ㄧ值亂發噗,
但也有很好心的噗友會告訴我他們在哪裡看到花猴的動態,讓我可以稍微鬆懈一下。
哈哈 反正那整整一個禮拜真的每天過的提心吊膽的生活。
所以當搶完這個禮物後,我就把這個通知系統關掉了,
因為會有陰影呀!!!!

那時候我根本無心上班,連客人結帳,聽到噹的聲音,馬上請客人稍等,先確認噗浪是誰發的。
所以這個禮物,真的是得來不易呀!!



花猴贈送的禮物VEMAR手錶



接下來這個禮物好像也有夠囂張,我只能說這幾個禮物因該就是讓我變黑的元兇之ㄧ。


這個禮物是阪急剛開幕的時候,花猴老大工作時候,廠商送給老大的禮物,花猴非常大氣的送給我們。
這個禮物雖然沒有上面那個規則難搶,但是也是要屏氣凝神的專著,才有可能得獎。

規則是花猴發的文章,連續~~對!!又是連續。連續兩篇頭香者可以得到。
對~~所以你沒看錯,2支手錶就是要連續各2次頭香才可以擁有。

所以我真的非常幸運的搶到4個頭香。但是這也不是剛好連續4篇都是我,
其中有幾次是其他噗友搶到頭香,但是沒有連續所以重新累計。

拿到這個獎品,還讓我店對面的商店員工也知道是我搶到,還特地來我店裡看手錶,讓我嚇了一大跳。



接下來是搶到小彩蝶的頭香禮物。這個東西送到我心坎裡去了說。

這是個掛包包的吊環,平常可以放在包包裡面,但是其實他有點兒份量,所以我還沒有帶她出門過。


它可以這樣掛者,讓你在餐廳用餐的時候,包包沒有地方放。

這個東西其實我想要很久了,但是一直猶豫不決,
而且網路上價錢非常亂,根本不知道從何下手。

所以謝謝彩蝶這麼用心的挑禮物,還這麼大方的一次送兩個。彩蝶謝謝你啦!!!


接下來這是我們家安妞的孝心,喔~不 是愛心。

他知道我最近為了月事煩惱,特別送來這個方便的韓國藥包包裝法的台灣藥湯包。

就像韓劇浪漫滿屋一樣,韓智恩在喝的那個藥包一樣,只要微波插根吸管就可以喝了。
省去媽媽辛苦的燉補的時間,和那女兒只愛吃肉不喝湯的行為,大大節省了麻煩。

而且這東西其實並沒有很難喝,我沒有微波,一股做氣把它當飲料喝掉了。
你問我有效嗎????小的我目前不準確。
因為我壓力大,生理期從股票開始低落後目前沒有正常來過。

但是我還是要深深的感謝這萌妞妞的愛心。貼心呀!!感恩 感恩



接下來是優咪的禮物 超粉嫩KITTY長夾

這個禮物也是要用頭香的方式得到,這個可愛的粉嫩長夾對於我的年紀太顯可愛,所以目前無法用他。

所以就讓他收藏在我的KITTY收藏禮品中囉。



接下來也是優咪的禮物唷!!!日本迪士尼 米奇不倒翁吊飾』

我要感謝優咪,因為他原本的禮物是KITTY礦泉水瓶。

但是這個禮物收藏我已經有了,又是安妞妞疼愛我的禮物。

所以我就不要臉的問優咪可否換這個吊飾,因為我超喜歡的。

優咪人真的很好,他說如果我抽獎抽到,就換這個給我。



結果用電腦抽籤的結果,我真的幸運中獎耶!!!!太棒了

哈哈 所以這個禮物我就帶回家啦>////<



接下來這是愛人的頭香禮物,也給我搶走啦!!!!
貴賓狗項鍊

是愛人精心挑選的項鍊,雖然我不太戴項鍊,但是我打算把它改成手機吊飾來使用。

哈哈 愛人送的東西,當然要用心珍藏囉!!

不過~愛人柳 我為什麼會變成你的愛人,我都不知道柳。

你還記得嗎柳???



接下來一系列都是娘娘和雪瑩文章的禮物唷。

這是三隻小寶貝製作的砂畫,讓我想起我童年時候也超愛玩這個
畫的。

而且這個顏色配色的超可愛的,比我當年做的還要好100倍吧。



這件T恤我還沒猜拆開來過耶!!因為我有個不愛拆包裹得怪癖,收到包裹就喜歡放在那裡。

哈哈哈哈哈哈 娘娘~淘寶的圍脖我也還沒用耶!!!



這個是雪瑩學校的勞作作業。貝殼親手做的手工相框,是不是多才多藝呀!!!

才國小就可以做出這樣的作品,真的超強的。



這個是噗友艾瑪公主的禮物,
小蜜堤護唇膏

好像是踩人數9999送的禮物唷!!!



接下來不是頭香禮物,是噗友的愛心補品。

是夜夜美女送的麻吉餅

眞的超級感動的,為了鼓勵我上班顧店很辛苦,所以特地宅配寄來這份禮物,讓我感動死了。



這個也不是頭香禮物,但是也是禮物之ㄧ。

就是我先前提到安妞送的kitty造型礦泉水』。



以上就是我2010年得到的頭香禮物啦!!!

2011年我因該會收斂些,

但是還是遇到想要的禮物要不擇手段呀。哈哈哈

其他還有一些小禮物沒有po上來,等電腦修理好在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