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到左敦站吃早餐,要去最有名的澳洲牛奶公司.

左敦站C2出口出來,你就會看到對面馬路左邊轉角是屈成氏,
然後過馬路(就到屈成氏)右轉,走兩個路口左邊就可以看到澳洲牛奶公司囉!!



可是~~你看看這麼多人.嚇死人了,這是在排演唱會嗎?????
因為表姊不愛排隊,而且人龍不是你眼前看到的這麼簡單,其實是照片中再多一倍的人數,
所以只好離開,去隔一條街的義順牛奶公司囉!!!



義順牛奶公司就在隔條街,也是需要排隊,但是那人潮真的天差地遠.
沒多久我們就進去囉!!!這間店是傳說中的燉奶之王.



香港的座位聽說很小,但是這家是我四天來遇到最小的桌子和椅子,真的非常小.
每張4人一桌,我和另外兩個台灣人並桌,真的隨便點幾樣就感覺整桌滿滿的.



首先是這碗雙皮墩奶,真的超級好吃的啦!!!!這碗我現在寫文章還會想起奶香味.
但是有些人不能接受,我表姊和安妞就不愛,但是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一大碗.



接下來是我點的,火腿蛋三明治.
雖然感覺很簡單,但是蛋香味道非常濃郁,是個簡單營養的早餐唷.



表姊點的法蘭西多士,這道有點油,所以吃的有點不習慣,還可以淋上蜂蜜唷!!!
這道算是招牌,還挺多人點的.



最後我們一起點一杯絲襪奶茶.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滿滿的一餐啦!!!!座位真的好小,還好我大隻表姊小隻剛剛好.
接下來我們就要到中環H&M大血拼囉.



美味的燉奶下次見!!!可惜平均一碗要80台幣不便宜呀.



接下來搭地鐵回中環,D號畢打街D2出口.



一出口你會看到非常簡陋的巷子,不要擔心你抄寫錯出口了,一出口你會看到這間打鑰匙的店.
然後你就右轉,然後你會看到左手邊有間非常大的COACH在轉角,
然後你就過馬路往COACH店走,然後右轉就會看到超級大家的H&M囉.



H&M一次試穿可以最多七件,所以建議拿到七件去排隊更衣室最省時,
不然好不容易排隊,才試穿幾件非常不划算.

全部的衣服各家分店都可以換貨,除了機場店除外.
這件店有4層樓,地下是男裝,1.2樓女裝,3樓兒童.

我和表姊分開逛,電話聯絡,大概約個時間門口集合.



試一間非常大唷!!拍照超過癮的,我全身都是H&M的唷!!



不用兩小時的功夫,我和表姊一人一大袋,我真的覺得好好買唷!!
是胖子的購物天堂呀>////<



這間路邊攤是在H&M對面,表姊爬文有人介紹這間包包店.
包包品質還可以,價錢大概5.6百上下,很難殺價.
老闆還說有台灣台中人來這帶貨回去賣,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我和表姊各買了一個編織包,我個人覺得質感不錯,有多的時間的人不彷可以來逛逛.



接下來就是要去搭人行電動樓梯,沿著H&M直走,左轉就可以看到這個手扶梯.
上去手扶梯左轉就可以看到很長的人行電動樓梯囉!!



非常長的手扶梯,為的就是去喝蘭芳園絲襪奶茶囉!!
然後在結志街出口下樓就可以啦.



下了樓右手邊就是這間老店的蘭芳園囉!!
老店星期日公休,不過不用擔心,隔壁有分店可以品嘗.



老店隔壁就是百佳超市,最後我就是在這找到我要的大排檔鴛鴦奶茶的,價錢還比惠康超市便宜.
所以如果在惠康超市找不到,可以來這邊找找囉.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分店了,人滿為患,如果你要帶走可以不用排隊,到門口另外點就可以了.



為了就是這小小杯的絲襪奶茶,真的不錯喝啦!!
其實有名的因該還有餐點,但是真的超多人,所以就沒有安排這家店用餐.



接下來我們準備去用餐,剛剛下樓地方往後走,
你可以看到這個斜坡下樓,下樓你就可以看到右邊是鏞記酒家和翠華餐廳,
左邊稍微遠一點地方可以看到檀島咖啡餅店.




我們準備來這家50多年的老店吃燒鴨,門口的掛的一整排燒鴨真的讓人可水直流.



不免俗的表姊點上絲襪奶茶,表姊覺得非常好喝,不會太澀.



我點的檸檬紅茶,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每天喝奶茶就會感覺這解渴多了.



這是我點的燒鴨油雞飯,燒鴨超級好吃的,雞肉比較普通,白飯的話還是台灣的米飯是王道.



表姊點的燒鴨油雞撈丁,非常好吃唷!!香港的泡麵真的好好吃.
吃完飯我們就準備離開中環回到尖沙咀.

對了~對了!!這裡的蛋塔必點唷!!!!可惜我們去的時候都賣完了,所以沒有品嘗到呀.



在地鐵站的販賣機買了有名的維他奶,其實就是豆奶,沒什麼特別,只是要入境隨俗買一下.



回到飯店,放一下戰利品,就準備去彌敦道上的購物商場逛逛囉.
圖片就是去百佳超市扛回來的大排檔鴛鴦奶茶.(奶茶是前一天在尖沙咀惠康超市買的)



先繞到新港中心逛逛,有很有名的IZZUE和IT.



路途中還遇到雪糕車,身為觀光客的我一定要湊熱鬧買一下呀.



價錢說貴不貴啦!!我們買香滑軟雪糕,真的不錯吃哩.



彌敦道上有THE ONE和美麗華商場.




表姊選擇逛美麗華商場,因為有他喜歡的UNIQLO和Lowry Farm,還有無印良品.



美麗華商場就是安妞這次入住的飯店囉!!!超級羨慕的,因為女王也住過這間.




接著就來朝聖必來的龍城大藥房,說實在真的沒啥好買,但是人多到爆炸.
而且其實有些價錢有些真的很便宜到我擔心是假貨,比如說寶貝蛋一顆只要12港幣,這......




接著去許留山點了芒果冰沙,不過說實在真的很普通耶.是我太挑嗎?????

接下來這附近很多好小店好逛,但是價錢和品質有點亂,
所以我們就沒什麼逛準備買晚餐離開回飯店享用.





晚餐我們決定在翠華餐廳解決,可惜我們沒有作好功課,點到的餐真的不好吃.
點了這到和牛腩咖哩,真的很普通.聽說米粉湯和貢丸湯比較推薦.



晚上就鄭元暢主演的大陸劇”歡迎愛光臨”陪伴度過鐵腳的一整天.



先前第一篇文章提到的牆面功能答案在這揭曉啦!!!
因為電視牆有個凹槽,所以可以掛衣架,你就可以把你隔天要穿衣服搭配好掛在牆上,
整面掛起來根本就是服飾店,這設計超級貼心的,我挺喜歡的唷!!



最後是今天的戰利品!!今天要早點休息,明天是趕場的一天行程.



準備一起去夢幻的昨日世界,迪士尼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的遺憾是沒有買到雞蛋仔啦!!雞蛋仔在美麗華商場附近唷.


澳洲牛奶公司 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義順牛奶公司 佐敦庇利金街63號

檀島咖啡餅店 中環士丹利街33號地下

蘭芳園 中環結志街2號 (現在尖沙咀也開分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