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終於抽出時間去看這個展覽,讓我非常期待.
當天台北真的非常大雨,相約十點半在台北科教館集合,心中暗自希望下雨天展覽少點人.

因為先前花猴平日去回來,告訴我們很多人,娘娘五一勞動節去也非常多人,更建議我們八點去排隊,
可是12金釵都愛睡覺,所以根本不可能早起排隊,所以我們就約十點半在門口集合.



我們10點半開始排隊,排隊人潮真的超級無敵多人,
我們排在最尾巴,服務人員拿著大聲公喊著:

""這邊是已經買票的排隊隊伍,現在排隊大該需要等待5小時才可以入館""

什麼???我有聽錯嗎???再五個小時,那不就是4點左右入館,然後館6點就關閉了.

我和IVY整個傻眼,還請IVY再次去確認一次,
結果服務人員還是這樣肯定的說,還建議我們平常日來.
所以大家討論後,維娜家因為有小孩所以先行離開改天再來看看,
就剩下我和IVYCORA、安妞與包爺留下來排隊.

就這樣邊排隊邊聊天,隊伍前進的很快,大約一點我們就入場囉!!

所以~~你說 
我是不是因該學李敖告服務人員”恐嚇””,是不是!!是不是!!越想越生氣.



一入場真的超級多的人,我們幸好人多可以兵分兩路排隊,不過大多都包爺在負責熱門的畫.
(所以在這~小妹我要像您獻上12萬分的感謝,以後你和妞吵架,我會幫你說3句好話的)
    只有3句額度唷!!

接下來會分長冗長介紹我們這次拍的所有圖畫唷!!請看客官們瞧下去囉~~



首先是”貓在找什麼”,其中有三個格子感覺像是凹進去,但是其實把手放在那,貓咪就超像真的了.

其實這些都是平面的畫唷!!



這張請我們家安妞來示範摸大腿.噗!!!那個小腿跟我有的比,肥肥的.

不過這是左邊開始看,如果右邊看腳是超級細唷.



這幅畫其實要站在左邊握手,感覺蒙那麗莎在跟你握手,可是太多人了,只好象徵的拍一張.



這幅畫是階梯旁的聖母,這是要表達你在搬很重的浮雕畫,有沒有感覺很重呀.



大象衝出來了!!衝出來了!!!安妞還想拔他象牙.



有沒有很像在搭少年的肩膀呀,這幅畫可以接水和搭肩.



這幅沒什麼特別的,就是立體的音符符號,後來看圖解釋才知道,要站遠一點合照.

這樣會感覺這個樂手吹出立體的音符符號啦!!

但是展場真的超多人,根本不可能站遠拍.



畫家的工作室,這張是讓你有錯覺感覺是畫家現場親自作畫.
有沒有感覺真的超真的齁!!



可以座嗎???哈哈 這個是熱門的畫唷!!要排隊
這張我覺得安妞拍的最好,最像.其實因該再往左邊站拍進來.
但是真的超多人的,只能快點拍拍往下個前進.
(也有可能因為有愛意,所以包爺拍的特別好!!噓~~小聲點 哈)



這張也有點難拍,是要拍水果逼真到你可以拿取,但是有點反光很難拍.
安妞表情和動作都到位,也不錯啦!!!



從窗戶探進來頭的長頸鹿,讓你們感覺我在餵飼料的有趣照片.



袋鼠媽咪!!育兒袋空出一個位置給你拍照.



被抓住了還這麼開心,哈哈!!



用手指頭拉出樂譜,你有看出來嗎???他真的是平面畫唷.



經典的來囉~~我最喜歡之一.從畫裡逃出來!!



這是我李大師的經典之座,超級有動畫的感覺啦!!!安妞~說你是戲精還不承認.



和雕像一起抓蝴蝶.可惡~~我沒拍到這幅.



和小海豚打招呼囉!!



你好呀!!!!小可愛
因為臉太醜只好遮掉><根本是太胖



倒吊人和被吸倒天花板上去了啦!!!這組沒有做功課,沒有拍出更棒的效果.
因該要躺著不該趴著,回來研究別人才知道錯誤在哪裡.



快點救我!!如果猩猩吃掉我會膽固醇過高唷 >///<



你看看~~大衛雕像的雞雞好小.^0^  噗
這幅畫主要表現是遠近,讓你感覺在拱門外看大衛雕像,上面有兩個拱門.



這魚餓了,吸走我的衣服啦!!!!!



哈囉~~可愛的小動物!!你怎麼游出畫框了~~



看我的厲害!!嘴巴張這麼大,我就讓你閉不起來.



可憐~~老虎踩壞我的RIMOWA行李箱啦!!!

賠我
賠我~~賠我一個桃紅色最新版的啦!



現在不能去日本,但是可以爬一下東京鐵塔.



我要上樓,你知道樓上住誰嗎???樓上住貞子,等下他就爬下來囉!!

不信~~往下看!!!









嚇死你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來去哈利波特~~害你跌倒(台語)的消失的密室.



訓練平衡感,看的出來我平衡感超差,晃到了!!!



笨妞妞,你要掉入雲底的啦!!你沒有踩到方塊啦.



和母猩猩擁抱,感覺他超有母愛的.



孔雀開屏.



神奇的照片,你看那""小人""好像越來越大,其實是一樣大唷!!酷吧~~

旁邊有尺可以測量唷.



他大便,說要人家陪,所以我只好坐下來陪他聊天.
不過他衛生紙抽太多張,被我唸!!不環保~~



這幅畫裡面有12生肖唷!!快點用你的眼睛找找.

--解答在下面--


老鼠在左下角,牛在靠右雲朵裡,虎在中間下面的草叢,兔子在老鼠上面泥土色,龍在草原中,
蛇在短短的枯樹枝上(老虎旁邊),馬在左邊樹上,羊有點難(在蛇的上方公雞旁邊),
猴子在右邊樹上,狗在靠左邊雲朵裡,豬在猴子的樹下啦!!!



這幅畫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囉!!因為他就是平面挖兩個洞給你套手.



快點來猜猜看這是什麼????我和安妞看是酒杯,但是答案也有酒瓶.
你看出來酒瓶在哪嗎???看到你就和包爺一樣聰明唷!!!

(酒杯和酒杯的中間仔細看就是酒瓶啦!!哈哈哈哈 我都沒看出來)



鏡子,很特別吧!!這樣要遠一點拍,所以我拿這張當範例,最清楚.



這樣有像我卡在鏡子裡面嗎?????
在這裡我們玩好久,因為是小房間,所以外面的人不知道我們在幹麻.



一群人擠南瓜車,南瓜車會暴掉嗎?????
其實旁邊要拍馬兒的立體感,但是太多人了.



你的腳腳跑出來囉!!我把你踢回去.還是要跟我比~~誰腳比我大.我穩嬴.



好痛唷!!不要抓我頭髮,我願意乖乖跟你回去.



抽鬼牌???先生~~你鼻孔也太有戲了吧!!



駱駝~~阿里紅八嘿黑黑.



摸鱷魚不算虐待動物吧!!!尤其我在野外耶~~



幹麻吼我!!!!



可愛的大鯊魚,不要把我吃掉啦!!!



怎麼辦~~這麼多食人魚要吃我的棒棒腿.



頭斷了~好痛!!!



拍這張事前準備就是要有心理準備,你身體要怎麼塞進去這個桌子裡.





李大師經典作品之二,貞子第2集.



你大我小!!感情不變小.



給你數一下這柱子有幾跟???

上面數是5,下面數是7,所以是....12???大誤!!數學問題要問胡奇米.



這幅畫是平面還是立體????? 你看平面對嗎???而且現場看房子會動耶!!
我也覺得是平面,但是.............



他是立體的啦!!恐怖吧~~為了確認我還往前要摸,差點抓不好距離撞上去.

好啦!!!聽娘娘說總共是59個作品.我們總共拍了51-52個作品左右.
現場真的超級多人的,空氣也不是很流通.

我們最後1點入場,5點準時出場.基本上該拍的都有拍到.
所以花了4小時拍照,而且都沒有休息,我看到一堆人最在空曠的地方.





最後就在門口看板拍個照畫下完美的ENDIND囉!!
感謝包爺這位排隊工人,感謝姊妹們也願意陪我留下來排隊,不然我真的無法平日來看.

喜歡的人趕快找時間去吧!!展覽到5/29結束,可以直接去便利商店ibon購票比較便宜.

詳情可以上 寬宏售票系統


延伸閱讀

我家安妞妞  奇幻。不思議3D展之台灣也有貞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