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真的是個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地方,新聞每天報導,今日湧進多少人多少人,

讓我都不知道到底要去好還是不去好。

但是竟然是國際展覽,身為台灣的人民是不是也要盡一份力量呢?!!

所以就在花搏即將結束的4月,我和表妹就相約來去花博啦!!!



到了花博大概是11點左右的時間,為了擔心裡面人潮太多,所以我們選擇在外面解決午餐。

圓山捷運站旁邊的手工涼麵,人潮也是挺多的唷。



不過涼麵搭配這個香腸真的不錯吃。



再來碗綜合湯+多吃蔬菜有益身體健康。簡單的解決了我們的午餐,接下來就前進花博囉。



感謝娘娘轉售的門票,兩張含運費才300元。



一進去就是滿滿的花花,滿滿的人,真的有夠恐怖的。

我們沒有一個館進的去,因為預約券都拿光了,不過我也早有心理準備,所以就走馬看花囉。





圓山區很大,路旁都有很多花可以拍照,天空三不五時就有飛機飛過。



第一站名人館,當然無法進去只好在外面拍照。名人館是鄧麗君的展覽囉。



接下來前進文化館,看到小女孩背的包包好可愛唷!!!



美麗的假櫻花樹



竹林中擺的古茶壺杯具,旁邊還有竹子的小橋流水。



還有種子可以許願的許願樹,進入拿三顆花種子,分別投下三個玻璃罐中,誠心許願。



還可以抽籤唷!!這支是我抽的籤。

這個籤挺有意思的,感覺我就是越挫越勇的花嗎???



文化館結束,到了真相館當然也無法進入,所以拍張照片紀念,準備走地下道到美術館園區。



這裡是故事館,超級漂亮的。雖然無法進入館內,但是可以排隊在外面拍照唷。



紅色磚瓦牆加上大大的窗戶整個很有氣質的拍照背景。





單眼相機隨便都拍的不錯。

接下來就是國家的風格的展覽區。





這是林曉如最喜歡的蝴蝶蘭嗎???



鳥籠真的放起來好美唷,不一定要養鳥,但是就感覺很美和夢幻.



荷蘭區域,前面還有雙大荷蘭鞋可以供拍照唷!!!







紀念品區!!!小東西都好可愛唷,可是表妹不準我買,他說浪費錢.我也不知道該買什麼.



造景!!!接下來準備離開到另外一區.





來到新竹的內灣嗎???哈哈



連賣花枝丸的招牌都這麼可愛.





雖然一個館都沒有進去,但是真的還挺好玩的.走馬看花!!!!挺不錯的唷

我就是愛湊熱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