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我小鳥出籠的日子。

表姐妹的聚會,所以相約台北這間巷弄內的"貳樓餐廳"。

這間店位於敦化南路二段,搭乘捷運到大安站,再徒步走約15分鐘左右。

but奢侈的我從台北京站搭計程車過來,花費190元。



有點不起眼,卻又有獨特的風格。我喜歡藏在大都市中卻有自己風格的小店。

讓人發現的時候,無不大聲驚嘆~~哇!好有特色的店唷。




這間餐廳是看到部落客的文章才發現的。

生意很好,假日無法現場預約,所以要直接來排隊。

表妹4點就到了所以就先進去,大約5點才全員到齊點餐。

這裡用餐時間是規定2小時,但是我們用餐到6點15分,沒有趕人。

但是已經有人在排隊等位,所以還是早點來比較不會要等待。



一進門口左手邊通往二樓的餐廳,但我們被安排在一樓所以沒有上去看看。


帶位的地方有個很復古的電話。



喜歡這樣樓中樓的感覺。感覺是精靈居住的玻璃屋,可以無壓力的看到外面的世界。

喧鬧中又有獨立的空間。



我ㄧ值很喜歡水晶燈,感覺有城堡的感覺。

這因該算是造型燈具,但是華麗又簡單的設計,讓人不注意也難。


樓梯邊的小空間,紫色沙發有種浪漫的舒適感。


這是我們的餐桌,隨便拍的。整家店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有點擁擠,卻不會讓人有壓力。

但是還想要小奢侈的希望他們可以換ㄧ下座椅!!



有點半開放式的廚房,雖然我都不會去注意廚師在幹麻,因為聊天都來不及了。

但是今天還是不小心注意了ㄧ下,拍下了照片!!

接下來介紹餐點之不專業之詞窮之個人觀感介紹唷


*************************************


前菜 
精選歐風麵包 搭配橄欖油醬!!

非常蓬鬆的麵包,相當柔軟。搭配濃湯非常好吃。



另外加點的點心 強尼炸雞柳棒 單點價150元 

說到這、、、我要大力推薦他們的服務態度。

因為原本我點的是 "貳樓薯條",但是後來在等餐的時候發現,

強尼炸雞柳棒也有薯條,這樣不就可以ㄧ點兩吃,所以就想請小姐幫我們換餐。 

但是詢問廚房後,知道已經要準備出菜了,但是最後小姐還是請廚師幫我們換餐。

整個印象大加分。



沙拉 可以選澤橄欖油紅酒醋、千島醬、蜂蜜芥茉醬、凱薩醬、奶油藍起司醬。

我選擇凱隡沙拉^^ 哈~我的最愛!!!



+150元變成套餐。可以升級肥死人不償命的起酥濃湯!!(外加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90元變成的套餐,就會有ㄧ般今日濃湯、麵包、飲料。

接下來主餐的部份~~



表妹點的肋眼牛排15盎司 單點價890元

肉質非常柔軟,嫩度適中。但是要注意因為採用瓷盤,再加上我們坐在冷氣口,所以很快就冷掉了。

7分熟帶血,但是不會很噁心。



表姊點的 
香蒜乾番茄雞柳義大利麵 單點價240元

我不愛吃紅醬系列,所以沒有品嚐,但是平價不錯。



這是我點的
 挪威鮭魚奶油天使麵 單點價250元

我最愛的奶油白醬,搭配鮭魚非常好吃。

美中不足的是、、、、麵條是像麵線的細麵。

我以為是像表姊這樣的麵條,所以有點可惜,咬不出口感。

**
現在打文章的時候才思考到,或許天使麵就是這樣的麵條,是我自己太沒常識誤會人家。

所以也不可以怪他,或許下次自己可以詢問看看可否換麵條吧!!




附餐飲料,我點選的是冰咖啡。

雖然奶油很多,但是攪拌後卻不會讓咖啡變甜。

咖啡濃度普通,但是喝起還不會很水,算很不錯唷!!!



最後甜點,今天是
焦糖烤布雷 。

因為他說今天,所以我猜想因該每天不同吧!!

但很幸運的是今天是這樣,我沒吃過的小甜點。

挺好吃的唷!上面焦糖脆脆的,烤布雷有淡淡的奶香,又不膩。

我很喜歡!!


以上是餐點的部份,其實東西有點多,所以幾乎我們都沒吃完,有點可惜。

而且每樣東西都看起來好好吃唷!!讓人想多來幾次吃吃不同的餐點。

外加上服務品質真的很不錯,點餐人員會到每個人的座位旁仔細傾聽點餐。

而且與客人說話都會蹲下來,感覺非常平易近人。

這是我目前到過餐廳見過最優的服務態度。

給它5個



接下來是廁所的部份,哈~~~其實也沒什麼好介紹啦!!


只是廁所外面挺美的,廁所內部雖然沒拍,

但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裡面非常香。(因為本人很怕廁所內部異味很重)

不會有異味,有淡淡的精油花香,非常舒服。

但也有小小的建議,廁所男女合用只有一間,所以都要排隊等ㄧ下唷!!



廁所真的很適合自拍的地方。燈光美、氣氛佳。哈哈~~~

就是 很好拍照啦!!


整體來說,挺推薦姐妹聚會來這裡的。餐點選擇豐富,聊天也不用擔心太突兀。

這頓餐4個人總共花費了1770+10%服務費 共1947元整

算是非常划算唷!!


*貳樓餐廳 (網址點我)

AD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TEL 02-2700-9855
FAX 02-2700-9856
OPEN Mon - Thu 11:00 ~ 23:00 Fri - Sun 8:00 ~ 23:00

分店

*小貳樓餐廳

ADD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TEL 02-2659-2058
OPEN Mon - Thu 11:00 ~ 21:30 Fri - Sun 8:00 ~ 21:30





************私人拍照時間*************











白痴ㄍㄟ ㄅㄞ自拍好喝手抖超級嚴重之照片!!請見諒><


貴婦樣的表妹,翅膀硬了,會跟我頂嘴說我欺負他了。

但是想到明年後就不可以跟我們ㄧ起過年,就有點小難過了。



3個人的姐妹聚餐 + 人很好的司機先生。(這樣說他會生氣嗎??)

好啦!!!!外加 "想知道男人想法就找他"的好顧問。醬可以嗎?!

唉~~原來男生都不可以接受女生愛亂買衣服和一堆包包。真糟糕



希望姐妹們各自結婚後,還是可以繼續感情好下去的"姐妹情深"。

期待下次聚會!!快把我這隻鳥帶出來晃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艾瑪ivy1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